东方元动作网游《QQ封神记》9月24日不限号测试

  腾讯游戏今日宣布,旗下东方元动作网游《QQ封神记》将于9月24日开启“妲己之乱”不限号测试。在不删档测试阶段,该游戏曾一度凭借浓郁的东方文化底蕴与独特的动作玩法,攒下了极佳的口碑。然而在其不限号“概念站”页面中,却用绘画的手法讲述了一段跨越三千年的爱情故事。难不成在不限号测试中等待玩家的,将是一场穿越时空的爱情?

  点击查看《QQ封神记》概念站:http://fs.qq.com/cp/a20130902daji/

QQ封神记
QQ封神记  

  走过三千年 追寻不一样的封神爱情

  商朝末年,纣王无道,百姓颠沛流离。天命之人,应劫而生,穿越三千年的时光寻找一个女孩……出生在乱世的应劫之人,究竟该助武伐纣,还是该助纣平叛?当心仪的女孩已经不是当初的模样,自己是否该一如既往地言听计从?

QQ封神记
QQ封神记

  这段原本已经敲定结局的历史,如今却因应劫之人的加入而变得扑朔迷离。受女娲娘娘派遣魅惑纣王的妖妃妲己,竟然情不自禁地爱上了纣王。当爱情已经物是人非,当天真的女孩变成了祸国妖妃,自己当何去何从?一场定夺天上人间的“封神之战”,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悄然拉开了序幕……

 QQ封神记
QQ封神记截图

  化繁为简 塑造经典东方元动作网游

  由腾讯卧龙工作室打造的《QQ封神记》,是一款以传统神话小说《封神演义》为背景的东方元动作网游。设计者在尊重原著的前提下,对游戏剧情进行了发挥和创造,让故事情节、人物线索变得更为生动形象、有血有肉。

QQ封神记
QQ封神记截图

  化繁为简的动作设计与独树一帜的百变关卡玩法是《QQ封神记》的特色所在。该游戏的操作并不像一般动作类网游仅仅是靠“连操”、“手指操作”来提升玩家体验。而是化繁为简,以简单的操作达到同样的体验效果,但是画面打击感却丝毫不会减弱。

QQ封神记
QQ封神国风古韵 感受最纯正的东方元文化

  国风古韵的画面风格,令《QQ封神记》的每一处场景,都洋溢着浓郁的中国风色彩。在不删档测试中,游戏中纯手绘的中国风场景与极具中国传统美术风格的剧情动画,都给玩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QQ封神记
QQ封神记截图

  研发团队表示,《QQ封神记》的游戏画面以多层背景的运用,塑造了出众的景深效果。而游戏中的主要城区,亦保留着近似真实的地理风貌和建筑风格,与名著中的经典桥段相契合,这也是游戏的一处亮点所在。

  9月24日,《QQ封神记》将正式开启“妲己之乱”不限号测试。届时,官方还将启动各项送礼活动回馈新老玩家,精彩值得期待!

  《QQ封神记》官方网站:http://fs.qq.com/

  《QQ封神记》官方微博:http://e.t.qq.com/qqfs

  《QQ封神记》官方论坛:http://fs.gamebbs.qq.com/forum.php

  活出你的快乐腾讯游戏十周年

  2003-2013,腾讯游戏与亿万玩家一道走过用心创造快乐的十年。伴随十年来的茁壮成长,腾讯游戏在改变中国网游市场生态的同时,亦改变了亿万玩家的休闲娱乐方式,提升了广大用户的娱乐品质。2013年腾讯游戏快乐升级,以“活出你的快乐”为主题,诚邀玩家一起卷入这场充满正能量的快乐旋风。从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到今夏掀起的快乐风暴,从TGA到TGC,从大影节到NextIdea……腾讯游戏与广大玩家共享快乐十年,精彩活动不断!

  腾讯游戏十周年官网:http://game.qq.com/10th/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小亮]
上一篇:英雄联盟S3将落幕 迅游加速器助你疯狂到爆 下一篇:快速升级 《天堂之冠》银星幻境副本解析

QQ封神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