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封神记》开启不删档测试 六大活动送豪礼

  商纣无道,揭竿而起!腾讯首款东方元动作网游《QQ封神记》现已开启不删档测试,官方还同步推出了六大送礼活动以振军心!玩家积极参与活动,即有机会将价值999元的豪华礼包、300万Q币、iPhone5、游戏实用道具等好礼纳入囊中!

  《QQ封神记》不删档测试活动专题页面:点击查看http://fs.qq.com/cp/a20130727celebrate/

QQ封神记
QQ封神记

  太公点将 玩家登录天天抽豪礼

  即日起至8月31日,玩家每天登录游戏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轻松赢取iPhone5、海量Q币、游戏点券、天尊长生膏、天尊万灵膏、炫装碎片等超值豪礼,活动奖额总价值高达500万!值得一提的是,当玩家等级达到20级后,每升10级,每天会额外增多一次抽奖机会,且中奖率达100%,如此礼遇怎容错过?

QQ封神记
QQ封神记

  武王劳军 专享999元新兵礼包

  为回馈新老玩家对伐纣大业的支持,武王姬发还会在不删档期间,通过活动方式免费派送出“1000点券”、“60元礼包”、“150元礼包”、“320元礼包”、“369元礼包”等劳军礼品,奖励总价值达999元!

QQ封神记
QQ封神记

  悬赏练兵 天降点券、双倍经验

  在《QQ封神记》不删档测试开启之后,每周六、周日下午13:00至15:00,凡是角色等级大于(含)15级的玩家,在副本内击杀怪物均将获得双倍经验。此外,地劫级难度以上副本(含地劫级)会一定几率掉落游戏点券,且每个活动日单个服务器必掉一份“888点券”大奖!

QQ封神记
QQ封神记

  众仙助阵 答题可获宝物、经验

  望周军众志成城,伐纣势在必行,仙界五福童子也下凡普施天道之赏。截至8月31日,每天20:00至20:30,五福童子的分身会随机出现在西岐、桃源驿、磻溪和玉虚宫等地。玩家找到五福童子参与答题,即可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玩家每答对一道题,童子将获得一点“祝福值”,当童子的祝福值达到99、199、399、699、999、1999点时,还将开启聚宝盆向周围的玩家发送大量宝物!

QQ封神记
QQ封神记

  战场角逐 积累战功赢取三重奖

  在同一时期内,玩家参加昆仑武苑战场的单人及多人PK还可获得战功点数。当玩家战功点数到达150点、300点、2000点时,将分别获得内含气元丹、中阶令牌的“初等战功”礼包,内含三阶宝石的“战功累累”礼包,以及内含5阶根骨丹、5阶体魄丹、40点精力丹的“战功赫赫”礼包。

QQ封神记
QQ封神记

  招贤纳士 结伴讨伐领专属礼包

  讨伐纣王,自然少不了各路侠士鼎力相助,《QQ封神记》的帮派系统可助玩家招贤纳士。不删档测试期间,玩家只要创建或加入任何一个帮派,均能在帮派达到条件等级时领取礼包奖励。帮派等级越高,帮主与帮众的礼包内容越为丰富,其中,4级帮派的帮主礼包包含四级宝石*4、帮派军饷*10、古籍残页*10,帮众礼包则为四级宝石*2、帮派军饷*5、古籍残页*5。

  我劝天公重抖擞,不拘一格降贤士!《QQ封神记》六大活动助力武王伐纣,斩将封神,时不我待!

  《QQ封神记》官方网站:http://fs.qq.com/

  《QQ封神记》官方微博:http://e.t.qq.com/qqfs

  《QQ封神记》官方论坛:http://fs.gamebbs.qq.com/forum.php

  活出你的快乐腾讯游戏十周年

  2003-2013,腾讯游戏与亿万玩家一道走过用心创造快乐的十年。伴随十年来的茁壮成长,腾讯游戏在改变中国网游市场生态的同时,亦改变了亿万玩家的休闲娱乐方式,提升了广大用户的娱乐品质。2013年腾讯游戏快乐升级,以“活出你的快乐”为主题,诚邀玩家一起卷入这场充满正能量的快乐旋风。从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到今夏掀起的快乐风暴,从TGA到TGC,从大影节到NextIdea……腾讯游戏与广大玩家共享快乐十年,精彩活动不断!

  腾讯游戏十周年官网:http://game.qq.com/10th/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断章]
上一篇:《航海世纪》新等级上限 新荣耀的见证 下一篇:霸气外露 《真武传》威猛金刚坐骑介绍

QQ封神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