倭寇横行太嚣张《天龙群侠OL》群侠热血抗倭

  9月11日,是美国遭恐怖袭击12周年纪念日。时至今日,各国依旧不忘打击恐怖主义。然而,恐怖分子并非在现代社会才出现,早在千年前,中国沿海就出现了许多来自东海的恐怖分子。

天龙群侠OL中嚣张的扶桑人
天龙群侠OL中嚣张的扶桑人

  中国古代遭受袭击的是来自东瀛的恐怖分子,中国人称他们为“倭寇”。大明王朝之时,倭寇为患我国东南沿海愈演愈烈,他们杀人放火,无恶不作。正是在抗倭战争中,涌现了“戚家军”这只王牌军队。

对抗外敌
对抗外敌

  《天龙群侠OL》江湖所演绎的时代为宋代,实际上早在唐朝时,东瀛扶桑就死皮赖脸的来中土拉关系、求先进文明照顾,各种装孙子。但是扶桑人学到东西长了本事后,就妄想在中土得到更多的好处,他们成群结队从宋朝东海岸偷渡上岸,往内陆进发。他们甚至欺辱天龙江湖中众屌丝的女神——绿绮,慕容四大家臣之一的风波恶一怒之下,邀集四大家臣之邓百川、公冶乾、包不同,其后有邀请聚贤庄的游氏兄弟,丐帮的宋清溪长老等人,前往扶桑人在内陆的老窝,将他们一网打尽,一个不留。

皇上下旨抵御贼寇
皇上下旨抵御贼寇

  《天龙群侠OL》群侠抗倭此起彼伏,听闻倭寇要侵占我钓鱼岛,中原八大派掌门联合声明,即便八大派弟子都牺牲了,也不能让倭寇占我钓鱼岛一寸土地。因倭寇肆掠,原本正邪不两立的八大派瞬间凝聚成了一股力量,誓灭倭寇。

八大门派抗倭
八大门派抗倭

  《天龙群侠OL》群侠热血抗倭,等你加入!

  《天龙群侠OL》以大气磅礴的天龙八部为背景,对原著的每一个人物、每一段剧情进行深入研究,重铸原著,以单机式剧情,独特的名人伙伴系统、技能系统,精彩纷呈的任务,特有经济系统,将武侠文化诠释得淋漓尽致,重现风起云涌的天龙江湖。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解密《龙界争霸》大型史诗任务今日开启 下一篇:独一无二3D网游《音乐侠》大世界反馈如潮

天龙群侠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