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出击《Q群仙传OL》四大玩法详细大盘点

  龙图智库旗下Q版网络游戏《Q群仙传online》精彩内容大放送,全新四大玩法给你惊喜不断。喜迎即将到来的二次内测,此次四大玩法的推出结合了剧情演绎,宠物金身,行会solo和情缘速配四大亮点,全面提升游戏的可玩性以及观赏度,纵情演绎别样Q版风情。除此以外,以多种民间传说故事为蓝本的多种故事结局系统更显完善,千年时光情愫化为一瞬,唯美之触诉说浪漫之约。

  Q群仙传online专题 Q群仙传online下载

Q群仙传online
Q群仙传online

  【特色剧情初露端倪】

  《Q群仙传online》集结了《新白娘子传奇》、《梁祝》、《桃女斗周公》、《哪吒闹海》等民间传说故事,游戏以民间故事《新白娘子传奇》开启了剧情的序幕,围绕许仙、白素贞、小青、法海四人之间的恩怨也正式展开,作为游戏中最具特色的剧情系统,通过情与景的相互渗透讲述萦绕在白素贞身上千年轮回的宿命,可谓感人至深。除此以外,以许仙,小青为主角的任务设置更是将怀旧韵味进行到底,拯救白素贞的行动从一开始就注定几经波折。所有满18级的玩家便可挑战雷峰塔副本,通过闯关一路斩除金山寺高僧和最后BOSS法海拯救白素贞后便可获得大量经验奖励与神兵装备。但拯救之路不会一帆风顺,究竟有多少险境与考验只有玩家才能够悉数洞察。因此,雷峰塔更被称为目前为止《Q群仙传online》最具挑战的副本,相信只有真正的勇者才能载誉归来。

  Q群仙传online
Q群仙传online

  【宠物金身精彩探秘】

  拥有一只资质超凡脱俗、气质优雅婉约的爱宠是每个玩家共同的愿望。但游戏中的萌宠要装备金身才能够出战,而极低的金身爆率着实令玩家头痛不已,拥有一只与众不同的爱宠更是比登天还难。活动“仙兽幻境”的推出则为玩家解决了这一难题,活动开始后,在杭州城仙兽使者海苔豹豹处进入,进入后击杀地图中的小怪并使用“捕兽葫芦”来吸取宠物金身,玩家获得金身后双击使用,就会有一定几率获得一只非凡的金身哟。用实力斩获爱宠,相信热血的你一定不会错过。

 Q群仙传online
Q群仙传online

  【情缘爱恋惊天动地】

  如果说情缘系统将搭配归属作为爱恋的序曲,那么结婚系统则满足了萌友们的永恒之恋。以“情缘速配”为基础的情缘系统灵活的表现了人性化设置,玩家可以通过系统最多同时拥有五位异性玩家为自己的对象,给玩家充足的成就感并充分调动了玩家的游戏兴趣。玩家在与情缘交往过程中,将面对各种好玩任务与BOSS的重重考验,相传只有拥有真正感情的玩家才能步入婚姻的殿堂。

  Q群仙传online
Q群仙传online

  【决战杭州城问鼎群雄】

  作为四大玩法中最具色彩的系统,“决战杭州城”的推出首度在《Q群仙传online》中引入PK系统,热血指数与技巧突显可谓华丽非凡,激情澎湃。以竞技性,技巧性,华丽度为主旨的“决战杭州城”活动正式打开行会战的序幕,立意之新跨度之大倍受玩家瞩目。除了拥有无懈可击的PK技术外,灵活掌控比赛节奏更是成为左右战斗的关键。想要在萌战中证明自我,收获无上荣耀,那就来挑战吧。

Q群仙传online
Q群仙传online

  关于《Q群仙传online》

  《Q群仙传online》是北京龙图智库科技有限公司历时多年自主研发的3D仙侠网络游戏。游戏融合多部著名经典中国民间故事内容,并结合可爱趣味时尚元素,丰富的表情及人物动作,将带给所有玩家最不一样的可爱仙侠魅力。

  官网地址:http://qqx.online-game.yzz.cn.yzz.cn/

  腾讯微博:http://t.qq.com/onlinegame2013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3634062713

[编辑:小亮]
上一篇:《热血传奇》新职业新画面 今日14:00上线 下一篇:《神武战略版》剧情解析 别致西游纵横三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