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手接子弹《侠客无双》唯快不破全新原画

  2.8D武侠网游《侠客无双》即将在10月份开启不删档测试,全新概念官网今日隆重上线。游戏秉持“天下武功,唯快不破”武侠要义,全面提升游戏战斗触感,将“攻”、“守”、“应变”、“意识”战斗四要素融入到打击手感、半锁定操作、KOF竞技玩法、全局光动态画面等具体感官中,带给你“速战速决”的游戏快感。《侠客无双》霸气新官网将以全新面貌迎接你的武侠之旅。

  点击进入《侠客无双》全新官网>>>http://www.xiakeol.yzz.cn

  马上注册《侠客无双》账号>>>http://c.ycgame.yzz.cn/Member/Register.aspx

  点击下载《侠客无双》客户端>>>http://www.xiakeol.yzz.cn/download/index.html

侠客无双
《侠客无双》官网霸气超首,震撼来袭

  【千年唐门七星琉璃,领衔“唯快不破”战斗理念】

  官网主视觉以千年暗器世家“唐门”的霸气成名绝技“七星琉璃刺”完美诠释“唯快不破”的游戏主题。

侠客无双

《侠客无双》官网主视角原画

  【四大特色——“速”、“战”、“速”、“决”,】

  “速”——全屏控场、3段轻功、百斩连击、觉醒无双,全套6秒甩完,速爽到你G点!

侠客无双

《侠客无双》慕容“星罗风暴”

  “战”——枪炮武侠混搭,街机格斗般的战斗触感!冰与火的对决,震撼碰撞体验。

侠客无双

《侠客无双》枪炮武侠混搭,震撼碰撞

  “速”——独创“KOF”第一武道会,全服单挑、多模式决斗,暴虐群殴战5渣小伙伴!

侠客无双

《侠客无双》明教“乾坤归一”

  “决”——多社团全屏城战,绝无延迟,跨服乱斗,分分钟干垮专治不服。

侠客无双

火云邪神空手接子弹时曾说: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侠客无双》全新官网震撼来袭,游戏将在10月开启不删档测试,惊险刺激的武侠世界等你来战!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最新资讯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大秦无双》七大活动助阵新区 还在等什么 下一篇:《龍翔密传》19时传奇公测 九大精彩活动

侠客无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