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软妹打造 《侠客无双》战斗操作简单

  《侠客无双》提倡轻松简单的游戏生活,基本操作非常简单,10分钟即可轻松上手,每天玩2小时即可轻松跟上大部队,因此深受妹子们的欢迎。如今操作复杂并不等于有技术含量,简单的操作带来爽快粗暴的战斗才更贴切大众玩家的需要!

 侠客无双专题  侠客无双下载  侠客无双发号 

  【界面一目了然,说明简明扼要】

  相信很多妹子面对一些游戏术语时十分苦恼,“暴击”、“闪躲”、“根骨”……一些名称闻所未闻。但是当你点开《侠客无双》的游戏界面,指针所指名称都会有非常简明扼要的说明。你不用打开游戏资料,根据说明就可以知道玩法。

《侠客无双》简洁的界面,精致的场景

  【一键智能锁定,出招更方便】

  在人多混战时,要锁定目标十分麻烦。在《侠客无双》里,只需按Tab键就能帮你智能锁定,然后专注按技能键就可以了。同样技能操作也很简单,无双技能按R键,其他技能可自定义,妹子们再也不用担心杀错人了。

侠客无双一键智能锁定,技能十分华丽

  【任意门超便利,地图再大也不怕】

  《侠客无双》有五大地图,几十个副本,庞大的地图并不影响你的做任务。你所接收的任务和完成的任务都会在左上角任务框里现实,点击任务条,角色会自动上马奔向目的地。如果需在城池之间穿梭,你还可以骑上神雕,瞬间就到了。传送门派、帮会领地的话,有个传送令牌,就像任意门,一秒就到目的地。

侠客无双通过驿站传送,还可坐神雕飞翔

  操作复杂并不等于有技术含量,《侠客无双》简单的操作,带来爽快粗暴的战斗才更贴切大众玩家的需要。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下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最新资讯

  关于《侠客无双》:

  《侠客无双》是云蟾游戏是全球首款2.8D Cult黑暗武侠网游。游戏在纳米客户端和低配运行环境下同样表现出精湛画面和强大性能;游戏剧情以明朝天启年间东厂的阉党、武林门派之间的欲念之战为出发点,还原了一个暴露人性本质的江湖;游戏结合了国内主流PK游戏的战斗系统和单机游戏的大量无双类无锁定技能,凭借“枪炮武侠”、“三段轻功”、“经脉心法”、“无双百斩”等多个特色玩法,在2012年一举囊括了游戏业内数十项大奖。

[编辑:小亮]
上一篇:《末世苍痕》玄幻大作今日15时不删档测试开启 下一篇:一箭双雕 梦三国轻松快捷休闲 竞技两不误

侠客无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