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OL》年度巨献“铁骑版”前瞻重磅来袭

  无兄弟不远征,无铁骑不天下!国战网游经典《远征OL》公测三周年巨献——“铁骑版”将于9月30日重磅发布!版本主打“骑战系统”闪亮登场,注重骑战技能渲染,全新引擎技术实现连刺、挑飞、跳劈、冲刺、乱舞等多个动态骑战特效。首创铁骑逆袭模式,无装备零消费,免费玩家可以轻松逆袭高富帅。

  PVP、PVE玩法全面升级,国战平衡体系“巨兽系统”和全新三大PK副本——寒冰战场、帮会总坛、摘星楼闪亮登场。释放你的热血,引爆你的激情,《远征OL》公测三周年年度最大型版本“铁骑版”,邀您共战9月30日。

《远征OL》铁骑版概念海报
《远征OL》铁骑版概念海报

  打造最酷炫动态技能 还原最热血骑马砍杀

  骑战最重要的不是你的坐骑,不是你的铠甲,而是你马背上华丽的技能。《远征OL》“铁骑版”重磅打造的骑战系统,绝对不是将地面的技能搬到马上,而是运用了全新的引擎技术,打造了包括有连刺,乱舞,挑飞,冲锋,跳斩等12个动态骑战技能,让你感受真实的马背上战斗的畅快感!

骑战技能——力劈华山
骑战技能——力劈华山

  其次,在武器的选择上,玩家将会拥有多套全新的武器装备。不再是之前的职业武器,刀枪弓是现在已经确认的三大武器。强调力量的大刀,注重速度的长枪,远程攻击的弓箭,三种模式玩家可以自由选择,还原最真实的骑战竞技!

骑战技能——快刀乱斩
骑战技能——快刀乱斩

  除此之外,我们还重新设计了“三兽六驹”九种坐骑,不再是单一的战马,而是拥有麒麟、战狼、狮子等多种灵兽!玩家可以切换不同的坐骑,每一款坐骑都拥有华丽的铠甲和战斗光效!

骑战技能——冲锋半月斩
骑战技能——冲锋半月斩
本文导航
上一篇:一切皆有可能 《300英雄》翻盘神器逐个数 下一篇:心尖上的神兽!《东方故事》力推超炫双子星

远征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