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飞车TGA职业联赛完美收官 打造电竞业新高度

  9月15日,QQ飞车TGA职业联赛总决赛上演巅峰对决,上官高仁经过一番激烈争夺最终举起象征着至高荣誉的冠军奖杯,也为第一届职业联赛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QQ飞车职业联赛
QQ飞车职业联赛

  【巅峰对决 引爆夏日激情】

  QQ飞车TGA职业联赛从一开始就以其顶级的赛事定位以及星光熠熠的选手阵容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目光,而自8月3日起开战历时一个多月的比赛也确实并未让大家失望,一场场高手之间的对决火花四溢,为观众呈现出最为惊心动魄的车技比拼,带领所有玩家体验了一场前所未有的速度狂欢。

  比赛中无论是实力一如既往强悍的严斌,不负众望,表现出色的刘民、上官高仁,还是一鸣惊人,黑马到底的新星选手李正江,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他们之间以荣誉之名所进行的一场场比赛也让所有热爱飞车的人热血沸腾,这个夏天,他们无所畏惧的态度、精湛绝伦的车技和坚定平稳的心态,征服了对手,也征服了所有观众。掌声将消散,荣誉将被淡忘,但是他们所代表的梦想和激情将永不退色。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顶级竞技 打造全新电竞高度】

  《QQ飞车》TGA职业联赛作为一场精心打造的顶级职业赛事,其赛事定位从创赛之初就高于“SSC超级联赛”和“全民争霸赛”,整场赛事从赛制、赛程、选手划定等方面也无一不体现着超高的专业水准。比赛分为初赛、半决赛和决赛三部分,初赛采用循环对战的方式,以积分判定最终四强名额的归属。在地图选择上首次突破常规,大胆采用负方选手选图的方式,这一创新为比赛增添了更多的策略性与可观性。

  在选手选定方面,职业联赛将范围划定在了《QQ飞车》职业玩家最为精英的群体中,通过SSC2013夏季总决赛个人竞速排名以及网络票选两种方式,兼顾了选手的专业水准以及玩家关注度,因此8名选手所代表的是目前《QQ飞车》最顶级的技术水准。各方面的精益求精使得这一个月以来呈现给观众的比赛远远超过了以往赛事的水平,创造了全新的电竞赛事高度。

  职业联赛的完美收官将《QQ飞车》的竞技赛事水平提升到了全新的高度,未来还将有更多的专业顶级赛事为观众呈现,让我们共同期待!

  《QQ飞车》——与4亿Q民一起飞车!

  《QQ飞车》官网:http://speed.qq.com/

[编辑:Echo]
上一篇:成长装备 《天堂之冠》金色装备详细解析 下一篇:兔子也疯狂!《龙界争霸》兔妖攻城 基友月兔闹中秋

QQ飞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