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社交类网游《音乐侠》奢华LV包 见证我和她

  第一次知道《音乐侠》是在七夕前,我在微博上看到了《音乐侠》声情密码的微话题,只要分享自己的暗恋经历并@暗恋的ta就有可能获得《音乐侠》限量VIP激活码,本来就对热衷于音乐舞蹈类网游的我,开始关注《音乐侠》的各类相关信息。当我看到《音乐侠》的次世代游戏画面、写实游戏风格以及高自由DIY等一系列游戏特色的时候,我被《音乐侠》这款次世代音乐舞蹈类网游深深地吸引了。

音乐侠
音乐侠

  当时我和她还在玩其他的舞蹈类网游,国内的音乐舞蹈类网游的游戏风格以Q版为主,但我总觉得Q版的风格虽然可爱但是画面不够华丽,《音乐侠》的次世代画面与写实游戏风实十分合我胃口,主题夜场玩法以及创意游戏模式我也非常喜欢,然而最吸引我眼球的莫过于万元LV包包天天送的核裂变运营。

音乐侠
音乐侠 

  我和心爱的她从大学就认识,从一个学生到社会青年,我未曾没有送过她比较贵重的礼物,我也一直想送她一份奢华贵重的礼物,但是一直没有找不到合适的礼物,更没有找到合适的机会。3D音乐社区网游《音乐侠》万元LV包包天天送的活动,每天主题夜场美女主播都会把价值万元的LV包包送给VIP玩家。我很幸运地获得了两枚VIP激活码,与她一同体验《音乐侠》的时尚魅力。

 音乐侠
音乐侠

  其实我之前不太相信游戏里的中奖,但是《音乐侠》的万元LV包包对我的吸引,实在是太大了,我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买了一些奖券,期待着幸运女神的降临。《音乐侠》独创的主题夜场非常赞,玩家可以在主题夜场里自由跳舞,与其他玩家进行互动小游戏、观看美女主播的视频表演。然而,令我最意外的是我成为了《音乐侠》万元LV大奖的幸运VIP玩家,最后,我将万元LV包包送给我了心爱的她!《音乐侠》给普通的网游玩家获得了拥有世界顶级奢侈品的权利,我的她也觉得《音乐侠》万元LV包包够奢华。

音乐侠
音乐侠 

  我和她都非常支持《音乐侠》并且每天都会购买一定数量的奖券,即使没有第二次中到万元LV包包,但是体验一下刺激的万元LV大抽奖同样非常不错,多名幸运VIP玩家一人获得数只万元LV包包,坚持购买幸运女神一定会再次降临!之后,《音乐侠》LV大抽奖的LV大奖推陈出新,为VIP玩家带来了更多LV的奢侈品,个人觉得比原本单一的送包好多了。如今《音乐侠》首测已经结束,九月全新版本炫舞新时代即将开启,一起期待3D音乐社区网游《音乐侠》为玩家带来与众不同的惊喜,在此祝愿《音乐侠》越来越火!

  音乐侠
音乐侠

  《音乐侠》官方网站:http://mm.woniu.yzz.cn/

  《音乐侠》官方论坛:http://club.woniu.yzz.cn/thread.php?fid=1073

  《音乐侠》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yinyuexia

  《音乐侠》腾讯微博:http://t.qq.com/themusicman2013

[编辑:小亮]
上一篇:真刀实枪 《天龙群侠OL》八大派拒绝作秀 下一篇:致敬宫崎骏 《天龙群侠OL》纯手绘原画曝光

音乐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