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行动 挑战《真武传》终极BOSS邪神魔尊

  “见过凶猛的BOSS,没见过如此凶猛的BOSS”,这是真武传玩家对邪神魔尊的一致描述。在2D玄幻历史网游《真武传》中,驻守在藏虎堂4层邪神魔宫中的他就是终极难度的象征。

真武传
真武传

  每晚20:00到来的时刻,藏虎堂副本门口总是聚集中密密麻麻的人群,这其中的大多数人有着共同的目标,只待大门一开,立马冲上藏虎堂4层挑战那传说中的至尊魔王。

真武传
真武传

  通过三层传送点进入藏虎堂四层,持有帮派产出道具“燎烛玉台”的帮派成员可以对藏虎堂四层中的祭坛进行祭祀,祭祀时间内,其他帮派的玩家可以攻击祭坛,若在一定时间内,击破祭坛上的图腾,则必须重新祭祀;若祭坛未被其他玩家破坏,则祭祀成功。

真武传
真武传
上一篇: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斗仙》傲娇动作表情 下一篇:《问道》神兽萌系抱枕现身2013光宇CJ展台

真武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