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游戏《时空裂痕》宣布停运 公测仅6个月

  最新消息,盛大旗下游戏《时空裂痕》今日发布停运公告,而该游戏公测至今仅仅6个月,生命十分短暂。官方公告称,《时空裂痕》将于2013年11月15日停止运营,运营商会通过盛大点券的方式将玩家剩余的充值游戏时间进行返还。

  公告全文如下:

  亲爱的《时空裂痕》玩家:

  《时空裂痕》是一款极具欧美风格的大型魔幻类MMO,其独树一帜的动态事件玩法与庞大的灵魂树系统,更是令人耳目一新,广受玩家好评,在此我们深表感谢。

  今天,满怀着伤感与不舍,我们非常抱歉地通知大家: 因为种种原因,《时空裂痕》即将停止运营,离开中国玩家的视线。此时的任何言语,都无法表达我们心中的那份歉意。过去的日子,我们很荣幸与您相伴,《时空裂痕》所走过的每一步,都离不开您的支持和厚爱,在这里,请允许我们向您以及所有给予《时空裂痕》无私关爱的热心玩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我们将于2013年11月15日停止运营《时空裂痕》。自2013年9月17日起,我们会按照下述游戏停运时间表逐步全面停止该游戏的运营。对于玩家账号中未使用完,且是通过付费充值获得的游戏时间,我们将通过盛大点券的方式,退还给各位玩家,退还的盛大点券依然可以在盛大的其他游戏、书城和应用中使用,具体点券退还事宜,请玩家留意后续的官网公告。若有异议,也请玩家在2013年11月15日前通过发送邮件至tousu@snda.yzz.cn的方式提出。

  最后,再一次感谢大家长久以来,对游戏运营团队的理解、鼓励、包容和支持,请继续关注盛大游戏(4.05, 0.07, 1.76%)旗下的其他优秀游戏。

  上海数龙科技有限公司

  《时空裂痕》运营团队

  2013年9月17日

时空裂痕截图
时空裂痕截图
时空裂痕截图
时空裂痕截图
时空裂痕截图
时空裂痕截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DOTA2校园争霸赛首都揭幕 萧泓宣布9月25日开放性测试 下一篇:《龙腾世界》仙界之谜震撼来袭 封神时代全面来临

时空裂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