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游盛宴 《剑网3》乱世长安动画音乐赏

  《剑侠情缘网络版叁》(简称《剑网3》)“乱世长安”公测火爆,三组新服持续爆满。全新资料片不仅逼真还原了大唐都城的恢宏盛景,同时打造隐藏古风场景“迷仙引”传承和具现古典文化的精髓,为玩家打造出如梦如画的视觉感受。动态剧情和过场动画的交替演绎营造出一个真实的社会生态。游戏实景过场动画和主旋律今日放出,开启全新的电影网游盛宴,一起先睹为快。

  《剑网3》微端下载:http://jx3.xoyo.com/download

  服务器信息:

  开放时间:2013年9月16日16:00

  新服:电信七区 月卡服【乱世长安】

  电信八区 点卡服【梦回大唐】

  网通一/二区 月卡服【西京烟雨】

剑网3
剑网3 乱世长安公测火爆

  【“乱世长安”主旋律首曝】

  游戏是第九种艺术,而武侠游戏更是武侠文化继小说和电影后一种全新的载体,它承袭了武侠精神,也同时承袭了这些爱恨情仇。一部游戏如果没有情感就不会长盛不衰,一首音乐如果没有情感同样无法得到认同。《剑网3》以向更广泛、更年轻的受众传递武侠文化为主旨,致力于打造符合现代玩家审美观的中国人自己的游戏音乐。本次“乱世长安”的配乐由西山居音效团队倾力打造,揉合经典武侠的热血、柔情、侠义、爱恨的主旋律将暗藏在西京长安歌舞升平下的无奈和感伤展现得淋漓尽致。

  【狭路相逢:尹放初战沈眠风】

  剑网3
剑网3 长安恢宏盛景

  《剑网3》“乱世长安”资料片再一次推进史诗剧情发展,为广大侠士揭开当年枫华谷之战和九天神算留下的迷云。不仅丐帮老帮主尹天赐将在本资料片中首次现身,昔日武林中的故人们也随着岁月的流逝而成长,并将与侠士们一同书写新的传奇。

  丐帮得到确切消息,沈眠风已经藏入了长安城中,为数众多的丐帮净衣弟子在西市四处活动,打探沈眠风的位置。救父心切的尹放得知沈眠风在长安东市获赐了一座宅院的消息后,便只身一人前往,由于东市多居达官显贵,戒备森严,丐帮帮众无法潜入,侠士只能寻求靖世军的帮助。

  在靖世军的东市指挥小七的一番查探下,众人终于找到了尹放。谁知他却与沈眠风狭路相逢!尹放与沈眠风激斗几个回合,却遭暗算,沈眠风逃离现场。尹放欲寻丐帮探子相助,但多次施放丐帮信号却无人应援,最后有一位丐帮潜伏多年的老者前来,他告诉尹放,因沈眠风对丐帮切口和组织通知信号非常熟悉,潜伏的丐帮弟子一不小心就有可能暴露身份,帮主郭岩早已下令,为避免更多兄弟无辜送死,除非是出示帮主令,否则帮中弟兄一律不许露面。

  【动作武侠:地牢深处的激战】

  剑网3
剑网3 沈园地牢

  沈眠风在长安内城中获封了一座宅院,取名为沈园。为了巩固自己的势力,隐藏一些见不得光的事情,沈眠风在沈园地下开辟了一个巨大的地牢。不仅用以关押和折磨丐帮老帮主尹天赐,还协助安禄山残害其他武林人士。

  尹放闯入地牢深处,本想自己多年历练,武功自不会落于下风,却再一次遭到暗算,幸好帮主郭岩及时赶到……

  【龙脉迷云:源明雅对决神算】

  剑网3
剑网3 华美建筑

  靖世军从一位幽禁在东市别院的老人口中,得知了安禄山在寻找龙脉一事,而安庆绪也请来了一位东瀛贵客,竟然是源明雅。源明雅得知了寻龙脉关键是多多后,让侠士到西市一处宅院送信,而侠士在门口就被赵家仆人拦下,并让侠士转告源明雅,生死有命,多多已经备好棺柩等待死亡。源明雅惊怒不已,出手把多多准备的棺柩砸掉。此时,李倓现身,成功说服源明雅,当年赵家先祖就是窃取了大隋国运百年,今日亦可取安禄山图谋的龙脉补足多多的天命。侠士则要用自己的能力破解多多设下的阵法,打开赵家大宅的大门。源明雅与各位一同前往多多暂时隐居的大宅,与多多一番争论,并展开阴阳术与神算之术的对决。

  【乱世情缘:方文山电影联动剧情】

 剑网3
剑网3 唯美剧情

  “乱世长安”资料片还与“亚洲第一词人”方文山强强联手,打造电影处女作《听见下雨的声音》联动剧情,携手推广汉服文化。除了举办汉服文化节外,影片中还将会出现汉服,戏剧,武术,书法等古典文化元素,这些古典元素将与电影中的热血的音乐和唯美浪漫的爱情进行碰撞,让剧情更加富有张力的同时也让电影更有多元的文化气息。研发团队将《听见下雨的声音》电影中诸位主人公的身份与唐朝的时代背景相结合,并通过一系列动态发生的事件来呈现他们的故事。

  剑网3
剑网3 乱世长安市井街头

  剑网3
剑网3 全新古风场景

  剑网3
剑网3 江湖动态事件

  《剑网3》“乱世长安”公测火爆,新客户端开启新江湖体验!史上最大长安城,全新装备洗炼系统和乱斗战场齐物阁悉数登场。迎公测庆典同步开启,多达1000台红米手机,最新Iphone5S火热派送,海量豪礼助阵侠士闯荡新江湖!

  《剑网3》官方网站:http://jx3.xoyo.com/

[编辑:小亮]
上一篇:但愿人长久 《斗仙》最佳赏月胜地大曝光 下一篇:9.18事变纪念! 《亮剑2》独立团打响“大决战”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