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对飚蝙蝠侠 天下3首次开启语音征集活动

  提到蝙蝠侠,大家一定不会陌生,他那阳刚的外型和磁性的声音不知迷倒了多少影迷。但你知道吗,原来蝙蝠侠的磁性嗓音,竟还是《步步惊心》中八阿哥的配音!日前,天下3推出了首届“天下群音汇”npc配音大赛,最终入选者就将与这位超人气配音演员“蝙蝠侠”、“八阿哥”一道,参与今年游戏主线剧情全程配音。

  天下3专区 下3下载 天下3天下3新手至尊礼包

天下3
天下3“蝙蝠侠”“八阿哥”倾情加盟

  蝙蝠侠、八阿哥献声 上海电视台加盟

  据悉,天下3此次配音大赛,是其计划耗时一年的配音迭代工程的一部分。目前,天下3已邀请上海电视台加盟:绿巨人无敌浩克,经典动漫《太空堡垒》中的瑞克,《变形金刚》的红蜘蛛,《倚天屠龙记》的张无忌...这些声音将悉数出现在天下3的主线剧情中。而曾以无比磁性的嗓音迷倒万千观众的“蝙蝠侠”,也即《步步惊心》中的“八阿哥”,此次更将担当大任,亲自为天下3超人气黑暗英雄玉玑子担任配音。

天下3
天下3一线配音演员演绎天下3大荒枭雄玉玑子
天下3
齐天大圣、红蜘蛛、超人,知名配音演员联袂献声天下3

  业界首开大规模征集比赛,玩家改变游戏

  作为业界首次NPC配音比赛,天下3此次“天下群音汇”正式向全国玩家征集“成王仲康”和“婉灵公主”两位重量级游戏人物的声音。在迭代后的游戏配音中,玩家可以代言“成王仲康”,和“蝙蝠侠”对飚台词;或者化身“婉灵公主”,和“八阿哥”嘤嘤耳语。入选玩家更将参与今年游戏主线剧情全程配音,亲手影响和改变天下3的游戏世界。

天下3
天下3超人气角色婉灵公主

  关于《天下3》

  《天下3》是网易自主研发的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集网易十年开发运营之大成。

  《天下3》官方网站:http://tx3.163.com

  关注《天下3》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tianxia3

[编辑:小亮]
上一篇:寻人启事!《魔侠传》吐血寻找天下PK爱好者 下一篇:全服家族大作战《大话外传新篇》敲响集结号

天下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