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龙剑》玩家可扮演城管打砸摊贩为误读

  城管系统将引入网络游戏?玩家可扮演城管打砸其他玩家摆摊?中秋期间,一张疑似《龙剑》策划案照片,包含城管系统、黑帮系统等宗派设定玩法设定引发玩家热议。昨日(22日),记者再度致电网易《龙剑》,联系到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城管系统,打砸游戏内摊贩系玩家误读。

龙剑
龙剑 策划晒“罚单”不慎曝光游戏资料

  针对论坛上玩家贴出的照片,该负责人称,龙剑确实正在规划全新的宗派玩法,该玩法由传统的玩家个人角色扮演到群体性“组织扮演”的玩法模式。玩家在该宗派系统设定下亦会拥有较大自由度,可在合理范围内自由建立任意玩家组织,亦可体验到由此衍生出的各种各样集体玩法,甚至可以自创不同副本。但“游戏中不会主动支持打砸玩家摊贩这样的行为存在,这是玩家的误读。毕竟这样的行为,在现实社会亦是法理所不容。”

  龙剑
龙剑 人物插图

  龙剑
龙剑 特色场景原画

[编辑:小亮]
上一篇:《神武》招财进宝开测在即 古玩任务看点介绍 下一篇:《格子RPG》首测人气火爆 9月23日加开一新服

龙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