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剑》今日14时不删档封测 震撼战斗视频首曝

  备受国内外游戏媒体关注,多次夺得最受玩家期待大奖的网易3D次世代角色扮演大作《龙剑》今日14:00正式开启不删档限号封测。

  《龙剑》官网 《龙剑》专题 龙剑CJ试玩视频   龙剑大尺度COS

  本次测试最高开放等级为60级,萌、炎、皇3大体态各异文明种族,灵台等4大正邪门派悉数登场,包括最新研发的全种族浮空追击、,8人探险副本、社交系统将在此次测试亮相。玩家可在宏大的异想世界中,自由探索、战斗,体验次世代游戏技术所带来的全新3D游戏乐趣。

  视频欣赏

  首次开放全种族“浮空追击”系统

  本次测试玩家将体验到最新优化的无锁定战斗动作。比较传统3D网游,无锁定、跑动中攻击、刀剑加枪炮双模式操控是《龙剑》战斗的重要特征。最新研发的“浮空追击”系统也会将在本次测试中出现,玩家可以自由操作游戏角色,完成人体重力模拟下的“地面击飞”——“枪械追击”——“跳跃浮空追击”——“远距离抓取” ——“地面近攻”全套动作。值得注意的是,不同的种族、门派在浮空追击高度、战法上有明显区分,玄门控击两全、魔教凶狠高伤,灵台多点开花、连山步步为营,玩家的对于角色的理解力将影响最终战斗效果。

玩家可自由操控《龙剑》浮空追击,并且可以多人浮空配合战斗
玩家可自由操控《龙剑》浮空追击,并且可以多人浮空配合战斗
不同的种族、门派在浮空追击高度、战法上有明显区分
不同的种族、门派在浮空追击高度、战法上有明显区分

  全新PVP、PVE团队战场、副本亮相

  多人配合探索未知世界在本次不删档封测等到满足。全新增加的团队战场、8人探险副本让《龙剑》宏大异想世界增加更多挑战乐趣。新增加的“火海监狱”PVP玩法,玩家在战场中要取得胜利除了精湛的操作,对于地形和道路利用亦十分重要。而在全新的8人探险副本,玩家将面临更为危险的未知敌人,任何一个小怪都将不容小觑。而最终BOSS更是需要玩家将团队配合发挥到极致,才可最终战胜,危险带来的亦会是极为丰厚的回报。

在《龙剑》中,除了玩家本身的操作之外,熟练利用地形和道路亦十分重要
在《龙剑》中,除了玩家本身的操作之外,熟练利用地形和道路亦十分重要
上一篇:今日14:00点测试《大唐2》盛世王朝今重现 下一篇:《问道》第一美女评选三甲角逐战况焦灼

龙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