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招财进宝开测在即 古玩任务看点介绍

  《神武》全新内容“招财进宝”即将在9月27日开测,从官网放出的资料可以发现,此次更新的内容将会包含“古玩任务”、“经商对战”、“宠物排位赛”、“暗黑龙王”等多个全新玩法,除此之外,《神武》官网的“招财进宝”专题中还暗示了将会推出新萌宠、新飞行坐骑、新玩法等大量全新内容。下面我就来与大家一同看看《神武》“古玩任务”这个新玩法吧!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花好月圆版新手卡

  神武开学版新手卡 神武夏日版新手卡 神武暑假版新手卡

  新服推荐:电信“十方无敌”,网通“烽火连城”

  古玩任务,收集控的又一新宠

  《神武》“古玩任务”是继“怪物图鉴”后推出的又一个收藏玩法,“怪物图鉴”系统主要通过打怪和活动获得图鉴碎片,像拼图一样把各个怪物拼出来,而古玩系统则主要通过寻宝探险的形式去获得各种古玩。在大家获得古玩后,可以将古玩收藏起来,在“古玩图鉴”上可以看到自己收集的每一个古玩的详细介绍。不过古玩的收集可不是将图鉴填满了就行了,因为每个古玩都有各自的品质和星级,而且除了普通古玩,还有收集难度较大的各种珍稀古玩,相当具有挑战性,满足了收集控们收集需求!

怪物图鉴玩法
怪物图鉴玩法
收集古玩图鉴
收集古玩图鉴

 

  寻宝挖掘,陵墓探险惊险重重

  其实完成古玩任务并不难,只要到宝藏铲中标注的坐标处去挖掘就可以了,不过在挖宝的过程中,我们会遇到各种随机事件,可能获得金钱和可以用来兑换古玩的古玩碎片,也有可能放出封印的妖怪,甚至能发现神秘的陵墓入口,开展陵墓探险。在进入陵墓探险时,大家会自动获得一定的护身符纸,每隔一定时间会消耗一张护身符纸,符纸耗尽后将会自动结束探险。数量有限的符纸同时也意味着进入陵墓的时间有限,但是一个陵墓往往会有很多层,每层陵墓除了会藏有丰富的宝物,还会有大量的恶鬼妖怪,所以我们需要在有限的时间内,尽量避开陵墓中的怪物,快速深入陵墓夺取宝物!

陵墓里妖怪横行
陵墓里妖怪横行
本文导航
上一篇:网游《太阳风暴》全新视觉冲击场景大曝光 下一篇:网易《龙剑》玩家可扮演城管打砸摊贩为误读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