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皮Q萌《仙道西游》萌翻人神魔三界女神

  对于时下女性玩家来说,又有什么能比又Q又萌的存在更有杀伤力呢?《仙道西游》作为西游题材最新推出的2D回合力作,集萌系伙伴设定和多元休闲玩法于一身,让美眉们时刻体验轻松愉悦游戏快感!

仙道西游
《仙道西游》宣传海报

  萌系伙伴让西游之路温馨可人

  《仙道西游》全数收录小说原著《西游记》中的知名人物,无论仙、魔、妖、兽皆一网打尽!游戏并未笼统的将这些人物设计成死物般的NPC或宠物,而是以小伙伴的形式加入到玩家队伍中来。

仙道西游

《仙道西游》伙伴收集

  不同的伙伴组合将激发不同的特殊效果,玩家们收集伙伴越多,临敌应对的措施也就就约丰富。据悉伙伴系统还附带有养成模式,看着身边的小伙伴们一个个变得越来越强,想必女性玩家们一定乐此不疲!

仙道西游

《仙道西游》伙伴系统

  丰富多样的SNS社区休闲玩法

  《仙道西游》大量植入休闲玩法,诸如“《大富翁》投骰子、SNS社区种菜偷菜、占卜算命”等经典小游戏完美融入,使游戏趣味性和可玩性大幅提高!

仙道西游

《仙道西游》休闲玩法

  萌系Q版人物形象、庞大的伙伴收集养成系统和轻松休闲的多元化玩法,《仙道西游》可谓妙趣横生,是为女性玩家量身打造的上品之作!既然女神们都东西了,广大男屌丝们还不赶快行动起来?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音乐侠》送万元LV包 我与土豪有个约会 下一篇:《全球使命2》国庆大片先行预告 荒城虫蛹破茧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