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传说2》堪称“龙门镖局游戏版”!

  相信说到跑商和劫镖,很多玩家会条件反射般的想到“丝路”。《龙门镖局》是近期黄金档热播的电视剧,而围绕着“护镖”这个话题更是继盗墓之后再次掀起了热潮。《丝路传说2》藉此东风,在核心玩法——跑商的基础上专门设计了任务路线,并参照《龙门镖局》的职务划分令每名角色的作用更鲜明,务求让每次原本枯燥的长途跋涉时时刻刻充满了戏剧性与不确定性,因此堪称“游戏版的龙门镖局”。

  丝路传说2专题 丝路传说2下载

  全新定制地图 还原历史并强调战略性

  作为《丝路传说2》主打的核心系统,制作团队并没有将跑商任务作为简单的观光之旅来处理,而是在构建一个更富有战略意义的对战地图。例如靠近大唐或罗马的地段会更为开放,适合职业搭配进行作战;而由于波斯没有MT型职业,因此地形较为复杂,护镖或劫镖是要比拼对地形的熟悉程度才有胜算的。此外,《龙门镖局》测试用副本正在筹划中,有可能在首测中面向玩家开放。

丝路传说2
丝路传说2 怒火旋风直接破防

丝路传说2
丝路传说2 破防后接绞杀剑法腰斩

丝路传说2
丝路传说2 熔岩激荡有对空效果

丝路传说2
丝路传说2 天煞雷电群秒超爽

  想找带入感? 就是这么简单!

  据了解,《丝路传说2》在创建新人物的时候会让玩家选择阵营(护镖or劫镖),一旦选择后是不可以更改的。而随着玩家的选择,在游戏进程中即使相同职业也会朝不同方向发展。例如同为大唐男武,选择劫镖就会优先强化暴击,旨在一击收工,就好像陆三金的果敢;如果选择护镖,则会优先强化防御和血量,旨在拖住敌人等待队友支援,就像恭叔般的沉稳。因此,《丝路传说2》貌似只有三个国家,六大职业,实际上每种职业又分男女,在性别不同的基础上又分阵营,这样千变万化的角色设定不仅更具无限可能的可塑性,又给了玩家极为自由的发挥空间。试想,盛秋月和吕青橙那身装束不就是大唐女飞伤吗?只不过一个是奶一个是刺而已。

  DIY龙门角色赏析:

  吕青橙:郭芙蓉和秀才的小女儿,一直生活在优秀的姐姐吕青柠的阴影下,就连男朋友也是姐姐不要的“二手货”,青涩的马尾辫和貌似老道的江湖气是其标志性特征。

丝路传说2
丝路传说2 罗马女法饰吕青橙

  盛秋月:龙门镖局少奶奶,典型的“败家娘们儿”:)常表现出女神和屌丝的两面性,胸大可奶,但战斗就别指望了。

丝路传说2
丝路传说2 波斯女刀饰盛秋月

  陆三金:爱占小便宜的陆三金是平安票号少东家、龙门镖局新当家,也是物流行业的代言人。有些骑士风范,但没有骑士扛打……

丝路传说2
丝路传说2 罗马男骑饰陆三金

  白敬祺:白展堂与佟湘玉的儿子,彪呼呼的人生、华丽丽的得瑟。天生影客的资质,说白了就是欠抽。

丝路传说2
丝路传说2 波斯男影饰白敬祺

  微Cos大赛 参与得首测资格

  近期《丝路传说2》论坛每日都会展开一个话题活动,今天的话题正是“让龙门镖师跑丝路”。赶紧来参加吧!优秀创意可无视签到次数直接获得首测资格,更有可能被收录进首测作为专用副本。还等什么?快来像《龙门镖局》一样演绎自己的“镖”路传说吧!

丝路传说2
丝路传说2 追心刺出手必秒

 丝路传说2
丝路传说2 闪击电刃也是速杀利器

  

丝路传说2
丝路传说2 狂暴漩涡攻防一体

  《丝路传说2》的世界很广,自由度也很高,这无疑给了玩家更多的发挥空间。“想怎么玩就怎么玩,玩出精彩!”才是最重要的,你,想好怎么玩了吗?

  更多详情请关注官方网站:http://www.sronew.yzz.cn

 丝路传说2
丝路传说2 官方微信:二维码

[编辑:小亮]
上一篇:《横扫天下》携手金刚王 功夫巨星力荐好游戏 下一篇:上海昊嘉:研发五年 新游戏《激战大陆》曝光

丝路传说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