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折射风沙走石 《侠客无双》超粒子特效

  2013年首款2.8D武侠网游《侠客无双》将在10月18日开启首次不删档内测。秉着“天下武功,唯快不破”的战斗理念,将6秒击杀、无双百战、枪炮武侠等融入游戏PK中。凭借云蟾游戏自主研发的第三代纳米引擎技术,人物打斗动作也极尽炫酷,甚至是飞起的灰尘都能看得清清楚楚。

  【震撼场景破坏】

  《侠客无双》共有上百种技能,每种技能效果都不同。某些场景还可进行场景破坏,碎石、断木、炮火等特效仿佛会穿破屏幕近在眼前,带给你身临其境的震撼

侠客无双
侠客无双 飞起的石块仿佛要穿破屏幕

  【超粒子特效】

  技能的特效是带来快感的重要元素。《侠客无双》各大门派的技能,引发火焰、碎石、树叶,甚至是水波,当破裂的木屑超你飞溅而来的时候,一种迫在眉睫的紧张感将调动你全身的细胞,这才是最爽快的战斗。

侠客无双
侠客无双 碎石四溅,PK更带感

  【空间水波折射】

  《侠客无双》的开发团队深入研究了动作比对技术,角色战斗时蹲下、发力、出招都是遵循人体工程学。向前进攻疾步奔跑,出招发力蹲马步,格斗躲避逃跑,每一种招式都有逼真的动作,技能连贯施展时十分帅气!

侠客无双
侠客无双 空间水波折射,人物动作十分霸气

  亲眼见证石块碎裂,《侠客无双》超炫的技能带给你更爽快的战斗乐趣!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关注微信了解最新资讯

侠客无双
侠客无双

  点击进入《侠客无双》官方网站>>>http://www.xiakeol.yzz.cn/

[编辑:小亮]
上一篇:《夺宝传世》新区“神魔之战”今日14时开启 下一篇:《QQ封神记》主题曲“双面妲己”MV正式发布

侠客无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