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之翼》队伍培养 超萌小伙伴等你来

  《希望之翼》是多益网络最新推出的Q版战棋网游,游戏延续了单机战棋的经典玩法,伙伴养成自然是必不可少的元素。《希望之翼》中,众多造型可爱、个性鲜明而且实力强大的小伙伴时刻等着你的召唤。

  希望之翼专题 希望之翼下载 希望之翼官网

  《希望之翼》新手卡领取:http://xw.duoyi.com/xsk/

  超萌造型 赏心悦目

  在《希望之翼》中玩家最多可以拥有15个小伙伴,不同职业的伙伴都具有不同特色的可爱造型,正太战士,萌娘法师,还有宛若天使下凡的神使……带领这样一群伙伴去和怪物战斗,整个过程都会感觉赏心悦目。

《希望之翼》超萌造型
《希望之翼》超萌造型

  多种职业 策略无限

  《希望之翼》中一共有21种职业,玩家角色和伙伴都能实现职业自由转换,各个职业的技能可以相互搭配。玩家同时带领多个伙伴进行战斗时,21种职业和768招技能可供选择搭配,衍生出数不清的战斗组合,使游戏玩法非常有策略。

小伙伴的对决
小伙伴的对决

  极限培养 乐趣无穷

  战棋游戏伙伴养成有个很大的乐趣在于队伍的极限培养,不同于其他类型的RPG游戏,战棋游戏提升战力的途径不只是提升主角一个人的等级和装备,其他队伍成员实力的提高也非常关键,有时候遇到强大的BOSS,需要我们通过各种途径极限提升伙伴的实力,在我们想尽一切办法,用了所有可用的资源,终于成功战胜BOSS的那种成就感是无法言喻的。

挑战BOSS
挑战BOSS

  在《希望之翼》中,可爱又给力的伙伴们会随时陪伴你左右,他们的存在让你在游戏中永远不会感觉孤独,也让战斗更加具有策略。你也想要拥有这样的小伙伴吗?快来《希望之翼》体验吧!

  关于《希望之翼》

  《希望之翼》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Q版战棋回合制网游。21种职业自由转职,768种技能随意搭配,丰富多彩的活动,让你玩出新意、玩出策略!

  跌宕起伏的冒险,神秘的北欧神话剧情,足以媲美单机!

  步步惊心的战斗:多一步,受群魔围攻,少一步,则鞭长莫及!

  别具一格的对战:一人操控多个角色,体验全新战棋式对战!

  《希望之翼》官方网站:http://xw.duoyi.com/

[编辑:夜雨]
上一篇:速度与激情!《龙之谷》五大新副本攻克战 下一篇:《神武》九黎秘宝活动 智勇闯关爆高分

希望之翼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