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助梦同行 开启年终梦想盛宴

  自2003年推出至今,老牌经典网游《梦幻西游2》已历经十载寒暑,陪伴亿万玩家走过了青葱岁月,也成为了一代人共同的青春记忆。为庆祝《梦幻西游2》诞生十周年,主题为“《梦幻西游2》,成就梦想”的《梦幻西游2》“梦想盛宴”活动从今年年初就开始进行筹备工作,旨在帮助玩家实现梦想而打造。目前,梦想盛宴活动正在火热进行时,每一站的活动都赢得了广大玩家的热切关注和积极参与,而即将在9月举办的年终梦想盛宴成都站中,还将揭晓一则重磅消息——2013年年终梦想盛宴以及年终梦想大奖的详细内容!

  梦幻西游2专区 梦幻西游2下载

  与梦同行 梦想盛宴助力实现梦想

  《梦幻西游2》梦想盛宴活动自从5月开启以来,赢得了不少玩家的欢迎和关注。据了解,以实现梦想为主题的梦想盛宴活动会为10位来自《梦幻西游2》的“追梦人”提供实现梦想的梦想基金, 而梦想盛宴会在深圳、上海、武汉、成都等地陆续开展活动,行程遍布全国,所有玩家都有机会实现自己的梦想。目前,梦想盛宴的深圳站和上海站已经完美落幕,得到了众多玩家以及“追梦人”的大力支持和热切追捧。例如来自上海站的追梦人“棉花团团”,就是一位多才多艺的手工达人,她的梦想是成为梦幻西游的周边设计师,她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很感谢《梦幻西游2》为我们这些‘追梦人’提供助梦基金,梦想盛宴的舞台就是我们梦想开始的地方。”接下来的武汉站和成都站的活动玩家也正在火热招募中,届时将为更多身怀梦想的玩家带去助梦基金,也带来更多精彩和感动。据悉,在2013年12月18日,也就是《梦幻西游2》十周年纪念日之际,将正式开启玩家期盼已久的年终梦想盛宴,而这次神秘年终梦想大奖,将于梦想盛宴成都站揭晓。

舞蹈老师盈盈通过《梦幻西游2》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
舞蹈老师盈盈通过《梦幻西游2》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

  与玩家相伴同行,为玩家送上最为贴心的关怀——《梦幻西游2》不仅在游戏中以“让玩家有更好的游戏体验”为宗旨,也在游戏外贴心照顾着所有与《梦幻西游2》一路走来的玩家,让他们时刻体验到从《梦幻西游2》传递过来的快乐。希望《梦幻西游2》能给更多玩家带来精彩和惊喜。

  梦想与公益携手 《梦幻西游2》在行动

  除了年终梦想盛宴的神秘举办地和年终梦想大奖即将揭晓以外,《梦幻西游2》还透露了一条关于公益的好消息:在12月18日《梦幻西游2》周年庆当天,《梦幻西游2》将捐献1小时的在线收入,用以支援四川雅安地震灾区重建,帮助雅安人民早日过上安居生活。同时《梦幻西游2》会跟进这笔费用的具体使用情况,力争让玩家们看到每一分钱的实际用途,初步规划这笔费用将用于灾区中小学的教育援助,希望玩家的爱心能够给更多同龄人带来受教育的权利和改变命运的希望。希望《梦幻西游2》的这次捐助,能够确实帮助到灾区人民的援建,也向同行业以及全体游戏玩家作出表率,去关注和帮助那些需要关心的人群,希望行业和玩家也都能够关注公益、热心公益。

2008年汶川灾区,甜梦宝宝传递着《梦幻西游2》玩家的关爱
2008年汶川灾区,甜梦宝宝传递着《梦幻西游2》玩家的关爱

  十年间,已经成长为国内网游经典一线品牌的《梦幻西游2》不仅在游戏领域为广大玩家带来精彩,也在公益领域默默地贡献着着自己的力量。在前几年的汶川、玉树大地震中,不光网易积极捐款,走在社会公益的前列,《梦幻西游2》也为灾区人民献上了自己的爱心,还在游戏中开启了隆重的祈福活动,以各种方式为灾区人民奉献。此次年终梦想盛宴的开启,又将捐赠数额不菲的公益基金,让梦想与公益携手,充分践行民族知名企业品牌的社会责任感,《梦幻西游2》在行动!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斗战神》大雁塔不限号盛典 玄奘领衔西游倒计时 下一篇:四大PK玩法登场 《远征OL》今日13:00战新服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