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奇英雄传》“巨剑勇者”霍克今日出战

  9月26日(今日),深受玩家期待和喜爱的《洛奇英雄传》新增第七角色霍克正式更新上线。享有“巨剑勇者”美誉的霍克,以一柄巨剑横扫天下,以攻为守,别具一格的战斗方式令很多洛英迷都跃跃欲试!新角色、新战役、新系统、新活动、新道具,属于霍克的时代闪耀开启!

  洛奇英雄传专题 洛奇英雄传下载

霍克来了 巨剑的魅力
霍克来了 巨剑的魅力

  【霍克来了 巨剑的魅力】

  巨剑勇者,是霍克的标志和座右铭!作为《洛奇英雄传》新增的第七角色,霍克的外形相当帅气,开发的原型则是中国三国时期的枭雄吕布。这一次充满中国风元素的新角色开发尝试,也是韩国《洛奇英雄传》开发团队对于中国市场和中国玩家格外重视的重要体现。

霍克的外形相当帅气
霍克的外形相当帅气
霍克用不断的攻击来保护自己
霍克用不断的攻击来保护自己

  霍克的武器为和自身身高差不多大的巨剑,破坏力非常强。因为自身武器非常巨大,霍克并不能敏捷的躲闪敌人攻击。进攻即是防守,所以霍克就是用不断的攻击来保护自己。他有个反弹攻击技能,该技能是利用宽厚的剑体来格挡Boss级怪物的强力攻击,并在格挡的瞬间同时进行反击。在使用这个技能的时候,玩家们就可以享受到《洛奇英雄传》独有的超高品质的打击感。同时霍克还是一个技能连锁很强的角色,他大部分技能都是相互关联的,需要相互触发才能达到最强的状态,十分考验操作者的手法和技能。

  【新系统 玩法翻新】

  村庄特效系统:从女神之变妆箱中得到的神秘道具,使用后,在人物角色头顶上方出现特制效果,为休闲式的新兴系统玩法。

  工艺品系统:工艺品是一种额外的装备,不同的工艺品会在战斗中带来不同的效果,可以算是辅助战斗的装备。工艺品的兑换是在PVP士兵的商店里用“荣誉勋章”购买的。在使用工艺品的时候,需要把工艺品拖到快捷栏才可以使用,并且工艺品是可以附魔的,因为工艺品也是首饰的一种,所以附魔是和首饰通用的。

  【新装备 酷炫夺目】

  全新80级装备——贵族套装,整体由金属覆盖,拥有极高的防御力。背后背着象征荣誉的贵族旗帜,极具视觉感和爆发力。除了在外表上特别赏心悦目以外,其极高的防御能力,也是对抗众多BOSS的胜算因素之一。

全新80级装备——贵族套装
全新80级装备——贵族套装

本文导航
上一篇:经典回归 《信长之野望OL》10月16日涅槃封测 下一篇:无限时空华丽协办2013环球比基尼小姐大赛

洛奇英雄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