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PK很简单 《大唐2》割地称王奖励高

  喜欢PK很简单,《大唐2》铁血开测以来,增开新服消息不断。长安、洛阳战报连连。很多帮派为了扬名立万,问鼎天下,纷纷把目标指向了领地争夺。《大唐2》的领地争夺除了每周可获得上万的积分奖励(绑定元宝),还能得到附有高额属性的专属称号。而参与领地争夺的玩家除了能感受大规模战争的乐趣,在夺下领地后,通过膜拜本帮帝王,还能得到额外的好处,可谓是一人得道,福泽亲邻。

大唐2
大唐2

  为了庆祝《大唐2》铁血开测的成功,为了让更多地玩家感受大规模战争的乐趣和魅力,现在针对领地争夺推出了“割地称王”活动,没有附加条件,只要你参与领地争夺,不论输赢,都可额外获得一份官方准备的厚礼。详情请访问:http://www.dt2.yzz.cn.yzz.cn/news/details/506.html

大唐2
大唐2

  喜欢PK很简单,《大唐2》正在铁血开测中,服务器火爆服连开,如果你爱好PK想尝试,如果你想获得万众的关注,如果你希望你的帮派在《大唐2》中成为霸主,敬请访问:www.dt2.yzz.cn.yzz.cn,《大唐2》会备上厚礼迎接你。额外奖励活动只持续30天时间,时间有限,不要犹豫,赶快来吧。

大唐2
大唐2

  官方网站:www.dt2.yzz.cn.yzz.cn

    活动详情:http://www.dt2.yzz.cn.yzz.cn/news/details/506.html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唐门登场 新天龙八部今日19点不删档内测 下一篇:《新破天》新服“千毒谷”明日携万元大礼降临

大唐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