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提升《大唐2》速成宝典之快速提升战斗力!

  前言

  众所周知,在一款游戏中衡量一个玩家的综合实力是否够强,最直观的评判标准即是战斗力。现在大多数的游戏中基本都有战斗力的概念,《大唐2》也不例外。那么,《大唐2》中的战斗力是如何计算,又应该如何快速提高呢?想必也是大家十分关心的问题。不急,咱们一个一个来,全方位助你快速提高战斗力!!

大唐2截图
大唐2截图
大唐2截图
大唐2截图
大唐2截图
大唐2截图
大唐2截图
大唐2截图

  等级

  首先是等级,基础中的基础!如果你不升级又想有高战力,不好意思,出门右手边,您走错片场了…

  等级本身对战斗力的影响其实不大,甚至可以忽略不计(升1级只增加1点战力)。但等级是基础,有了等级才能穿更高级的装备,开启更多的功能,增加更多的战力获取途径。《大唐2》升级非常容易,跟着任务走,做做活动什么的,半天就能70级。所以说,快快升级吧,等级高了战力自然就会高起来。

  装备

  游戏中装备附加的战斗力是比重最高的,不同等级、不同品质都会影响装备附加的战斗力。一件50级白色装备与一件80级橙色装备,战斗力会相差很多。另外,装备上打孔数量、镶嵌数量、镶嵌的天珠等级、完美进阶等等同样会很大程度上影响战力。

  装备以及天珠的获取方面, 60级之前只能通过任务奖励获得相对比较不错的装备,野怪掉的装备基本上都不怎么好,60级以后可以刷副本打装备了,副本也很简单,可以获得相当不错的装备,战斗力也会大大提升。天珠方面可以通过日常活动获得,也都是很简单的活动,还算比较好获得,当然更高级的天珠还是需要点时间和精力去收集合成的。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装备普通进阶以及全身X件完美进阶+Y的附加属性是不会增加战力的哦!装备鉴定也不会影响战力,这两点需要注意了!

  另外,装备中一个容易被遗忘的道具-----星宿。就是在人物属性界面下方正中央的装备。它也是可以提高战力的哦!不要忘了。而且它提升战力的方式十分简单------升级就够了。

  为了更高的战力,多多收集高级、高品质装备吧!

  神兽

  这里说的神兽,除了可以放出来炫耀的宠物外,还包括了骑宠。骑宠也是可以增加战斗力的哦!而且骑宠的速度以及骑宠数量都会增加战力,放到骑宠栏里就会加。

  宠物对战力的提升还是蛮大的。和坐骑一样,多一只宠物就多点战力,不放出来也会被动的增加战力,多养几只就多几只的战力。冲战力的同学们可以把宠物栏都塞满。

  宠物等级、变异等级、品阶、资质、潜力这几个宠物基础属性越高,提升的战力越高。等级是每提升10级增加1点人物战力,变异、品阶每提升1级增加1点。潜力会提升1~4点不同战力,因潜力而定。资质方面,每个满5星的资质增加1点,不满不会增加。宠物技能每学会一个增加一点。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宠物技能升级的话是不会提升战力的,只有学习才会增加。

  想要通过宠物快速提高战力,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多多养宠物,每个宠物都练一练等级,鉴定一下,有兴致的话还可以洗练洗练资质、潜力什么的,这样肯定可以让你的战力很快提高不少。

  时装

  时装提升的战力是非常实用的。时装不但可以提升战力数值,还可以提升人物基础属性。时装提升的战力不是根据时装属性高低而定,而是根据时装数量以及时装品质而定,镶嵌时装铭牌也会提高战力。

  品质越高的时装提升的战力自然越高。但是既然想在时装上提高战力,数量就不能忽略。两件绿色时装提供的战力等于一件蓝色时装的战力,而两件蓝色时装增加的战力直接相当于一件橙色时装的战力!!!所以说,低品质的时装如果在时装栏充裕的情况下,不要急着合成,留着加战力。

  游戏初期任务会赠送几件时装,做活动也可以获得。时装也好、铭牌也好都可以通过做活动免费获得。这些活动都是十分简单的,做起来很轻松。

  经脉

  游戏中也可以通过经脉来提升战力。冲穴、淬炼、镶嵌天珠都可以提升战力。

  冲穴的话,每冲一次都会增加1点战力。即使你并没有把某个穴位完全打通,只要冲过穴位就会增加1点战力。淬炼同理,只要淬炼一次即可提升一点战力,并且会根据你当前淬炼的次数有不同战力点的加成,淬炼的越多,加成越高,淬炼到后期,最高可以达到淬炼一次获得5点战斗力的加成!!收益相当可观。镶嵌天珠,战力的计算方法与装备上镶嵌天珠的战力计算方法一样,计算天珠等级之和,这里不做赘述。

  有事没事材料够了就点一下,多一点战力多一点属性,战力都是累计上来的。

  化神

  化神增加战斗力的方法相对比较简单,收集化神、升级化神就行了。

  每个1阶化神都会增加1点战斗力,2阶化神增加2点,3阶增加3点,4阶增加4点…激活的化神越多战斗力相应越高。化神的升级方面,只单纯的升级化神是不会提高战斗力的,只有将化神提升境界才会增加战力。每提升一次增加1点战力。没有什么需要特别注意的。多多参加西天取经活动,多多收集化神兑换道具兑换化神,战力也会在不知不觉中提高。

  武魂

  武魂对于提升战力来说还是比较容易的。每个开启的武魂格子都会计算1点战斗力,即使格子里没放任何武魂,这1点战力也加上了。剩下的战力会根据武魂品质、武魂等级计算。绿、蓝、紫、橙色魂分别加1、2、3、4点战力,武魂每提升一级增加1点战力。

  想要在游戏前期快速提升战力,不妨在武魂上下点功夫,即使随便放一个蓝色武魂上去也会比别人多2点战力,而且又加属性,何乐不为。

  其他

  除了上面说的以外,游戏中还有很多小的比较零散的地方也会提高战斗力。比如:技能、神将、vip等级等等。

  在《大唐2》中,技能是会增加战斗力的哦!记住了。不要以为一些技能看起来没有多大用,就扔在那不学不升级,它可是会提高你的战斗力的! 每升一级技能都会提高一点战斗力,这极有可能就是为什么有些时候你发现和别的玩家装备、时装什么的都差不多的情况下,你还是没有他战力高的原因之一。

  Vip等级、购买的神将也都会增加战力,只不过需要消费rmb,这里就不考虑了。

  结语

  《大唐2》中的并不像其他网游一样有着几万几十万的数值表现,它的战力值精细到个位数。也许表面上看你只比别人少十几点战力,实际上你已经在很多方面都落后于他了。《大唐2》中的战斗力不只是一个玩家的战斗能力的表现,而是综合实力的象征。相信只要用心,人人都能获得超R级的战斗力。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10月18日《侠客无双》开启首次不删档内测 下一篇:美轮美奂 《仙道西游》水墨风场景完美复刻原著

大唐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