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米范围大招秒杀 《武魂》武魂技所向无敌

  在武侠网游出现前,我们只能通过小说漫画与电影欣赏别人的江湖,凭空臆想武功绝学的威力。网易动作武侠巨作《武魂》的到来,让我们从旁观者转变为亲历者,得以体验武学大招的非凡魅力。

  武魂专区 武魂下载

电影《蜀山传》中的漫天剑气
电影《蜀山传》中的漫天剑气

  作为业界首款“电影级动作武侠”网游巨作,《武魂》将电影业界的经验、标准和制作技术,与游戏开发技术进行全方位融合,努力让玩家在电影般细腻震撼的画面中,体验真实刺激的高品质战斗。据悉,在《武魂》中,少林、七煞、玄冰、影月、蜀山与蝶花六大门派均有专属武魂技,技能特效炫酷非凡,震撼你的眼球!

  【蝶花武魂技:娇艳花朵藏杀机】

  蝶花武魂技会召唤出娇艳的鲜花,那布满地面的美丽花朵暗藏无数杀机,须臾间便用花藤将四周的敌人鞭笞得四分五裂,血肉横飞的镜头冲击着玩家的视觉神经,堪比大荧幕上的特技效果。

蝶花武魂技 美丽的背后暗藏无限杀机
蝶花武魂技 美丽的背后暗藏无限杀机

  【少林武魂技:六臂神佛俯视众生】

  少林武魂技会召唤出满身金光的六手神佛,他端坐在莲台上,挥舞着六条手臂给予对手致命一击。六手神佛诞生之时,那巨掌擎天的威武造型,给人一种俯视众生的霸气。

六手神佛巨掌擎天 傲视天下苍生
六手神佛巨掌擎天 傲视天下苍生

  【七煞武魂技:霸气巨龙毁天灭地】

  七煞武魂技召唤出浑身是火的巨龙,与《风云雄霸天下》中火麒麟现身时的模样神似,都是烈焰焚身,都拥有毁天灭地之力。

巨龙狂舞,宛若上古神兽吞天噬地
巨龙狂舞,宛若上古神兽吞天噬地

本文导航
上一篇:精彩对决逆转取胜!皇族3比1战胜FNC杀入决赛 下一篇:《神武》招财进宝开测 挑战传说级的BOSS

武魂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