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战争》不删档内测 业界名人齐关注

  日前,优酷上流传的一段视频引起轰动,被很多游戏业界的名人疯狂传播,玩家耳熟能详的林熊猫、玄霄、苹果牛等名人都在各自的微博上转发了这条视频。视频内容为一只武装企鹅在掩体中躲闪腾挪,躲避对面打来的子弹,并伺机寻求反击,让人不禁联想到企鹅是不是又要出新的射击游戏了。

企鹅战争
企鹅战争
企鹅战争
企鹅战争
企鹅战争
企鹅战争 

  随着9.29的临近,真相逐渐浮出水面。蜗牛首款格斗射击游戏《企鹅战争》宣布9月29日开测,与视频中公布的时间不谋而合,让人恍然大悟,原来一场关于企鹅的战争就是《企鹅战争》。话说回来,能让众多玩家心目中的大神如此追捧,游戏本身有其特色吸引力,9月29日14点开始,玩家可亲临游戏,一探究竟。

企鹅战争
企鹅战争
企鹅战争
企鹅战争

  据悉,《企鹅战争》经过六一、八一两次封测,打下了一定的玩家基础,此次开启不删档内测更是推出了PVE模式,想必将聚集更多的人气。主打格斗射击牌的《企鹅战争》可谓射击游戏市场的一朵“奇葩”,剑走偏锋,是好是坏还需要更多玩家的验证。不过蜗牛不断创新的精神还是值得认可的,从《九阴真经》的无等级无门派设定,到《黑金》的无锁定打击,再到《企鹅战争》的格斗射击。《企鹅战争》究竟表现如何?值得期待。

[编辑:小亮]
上一篇:公会力挺企鹅战争不删档内测 视频祝福火爆 下一篇:世界级挑战!《龙界争霸》大型新版震撼亮相

企鹅战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