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力挺企鹅战争不删档内测 视频祝福火爆

  9月29日14:00,《企鹅战争》开启不删档内测,国内近百家知名公会纷纷入驻,在内测即将开启之际,十余家公会派代表献上视频祝福,更有小萝莉倾情出境,为内测的火爆开启加油助威,公会不遗余力的支持是对游戏品质最大的肯定,“企鹅帝国妄图崛起,人类联盟疯狂反击”口号此起彼伏,结果究竟如何?玩家才是主宰。

企鹅战争
企鹅战争

  战队祝福 战事激烈

  作为首款格斗射击游戏——企鹅战争,开启不删档内测的消息一经公布就吸引了国内几十家知名战队的关注。KOK、SH公会、北神公会、帝仙、黑势力、决战天下、墨舞春秋、栖灵天下、信念电竞、逸仙居(排名不分先后)等知名战队、公会纷纷发来视频祝福,预祝《企鹅战争》此次不删档内测圆满成功!战队的巨大热情将化作源源不断的动力,在不删档内测开启后活跃于《企鹅战争》的全新战场上,引领玩家们不断战斗。而官网论坛是各大战队吹响集结号的地方,各大战队早已擂响战鼓、招兵买马,吸引更多玩家加入,不删档内测有你更精彩!

企鹅战争
企鹅战争
企鹅战争
企鹅战争

  万众期待 王者归来

  随着知名战队纷纷入驻,玩家们对《企鹅战争》热情不断升温。有款有型的全明星人物造型,卖萌无极限的可爱道具,加上射击结合了格斗、跑酷的革命性玩法,《企鹅战争》这次又携新的PVE模式震撼回归,必将掀起射击游戏新的浪潮。

企鹅战争
企鹅战争

  首款格斗射击游戏

  集结吧!少年

  《企鹅战争》官方网站 http://qe.woniu.yzz.cn/

  蜗牛,为梦想而生!

[编辑:小亮]
上一篇:3D音乐网游《音乐侠》教你成为舞蹈网游高手 下一篇:《企鹅战争》不删档内测 业界名人齐关注

企鹅战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