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本只要30秒《侠客无双》技能瞬发就是爽

  10月18日,首款全新2.8D武侠网游《侠客无双》开启首次不删档内测。游戏秉持“唯快不破”战斗理念,从角色技能施放到战斗进程都追求一个快。副本玩法同样告别拖拉,让玩家更快体验到精彩的BOSS战!

  点击进入《侠客无双》官方网站>>>http://www.xiakeol.yzz.cn/

  【“恶狼谷”——美女皮鞭伺候】

  全新“恶狼谷”场景将为诸位玩家带来新奇的战斗体验,在谷中玩家不仅会遭遇到马贼有组织、有计谋、有策略性的多番阻击,同时还将挑战“巴深”、“曹志”、“紫婼香”三大BOSS,获取海量武学经验和巨额的宝藏奖励!

《侠客无双》恶狼谷副本
《侠客无双》恶狼谷副本

  【“青龙潭”——七大BOSS据守】

  《侠客无双》“青龙潭”副本被七大BOSS据守,个个武力高强,就算玩家达到50级,没有极的高战斗力和牛逼的作战团队也很难通关。同时这些恐怖BOSS掉落的高级装备、大量钱财、稀有道具的话,绝对能让玩家实力大增。

《侠客无双》青龙潭副本
《侠客无双》青龙潭副本

  【“藏经阁”——竞速BOSS轮回战】

  毒蝎、豺狼、毒蜘蛛24波轮流袭击,每4波怪物1个大boss,怪物等级根据轮数逐渐提升。这就是玩家在挑战《侠客无双》“藏经阁”玩法时所要面对的。怪物从四面进攻,玩家几乎没有喘息的机会,必须高度警惕保护武僧赢得心法!

《侠客无双》藏经阁副本,怪物从四面攻来
《侠客无双》藏经阁副本,怪物从四面攻来

  《侠客无双》副本玩法多样,瞬发的技能设定,出招不留间隙,让玩家战得更爽!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只会刷图的走开 《狂刃》新副本玩死无脑党 下一篇:向着胜利前进!《亮剑2》国庆活动盛宴登场

侠客无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