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国庆大狂欢 参与活动抽极品神兽

  《神武》国庆狂欢,参与活动抽极品神兽!为迎接一年一度的国庆假期,《神武》全新国庆活动已经开启,让你在国庆假期能够轻轻松松玩个痛快,本次国庆活动还特别准备了豪华大礼,参与活动可以攒积分抽神兽,机不可失,赶快来参与吧!

  新服推荐:电信“任剑逍遥” 网通“快意江湖”

  攒积分抽神兽

  《神武》欢乐国庆活动已经开启,参与国庆活动,可以获得活动积分,积分可以在长安城NPC护国将军(237,176)处兑换丰厚奖励,还有机会抽取神兽大熊猫,神兽就在眼前,参与就有奖励。

 神兽大熊猫
神兽大熊猫

  国家宝藏:小游戏乐翻天

  《神武》“国家宝藏”活动不同于传统活动那样一味的打打杀杀,而是由一系列有趣的小游戏组成,带你放松身体,快快乐乐玩游戏。玩家在长安城(237,176)护国将军处领取任务后,会传送进入宝藏山进行探险闯关,可以摆弄方块玩拼图,可以骑上坐骑玩“一米赛马”,也可以抓起大锤打地鼠……轻松小游戏,重拾童年的乐趣!

打地鼠回到童年
打地鼠回到童年

  运筹帷幄:下棋决胜负

  小时候玩过很多棋类游戏,有五子棋、象棋、军棋、暗棋等等。本次《神武》“运筹帷幄”活动将象棋与暗棋完美地结合在一起,推出了全新的棋类玩法。玩家匹配入场后会在方形棋盘上进行1V1对决,点开宝箱会随机出现红蓝方的棋子,然后根据既定的大小规则部署兵力,做好有序的攻守准备,战胜对手就能开启运筹帷幄奖励厅的宝箱奖励。

 棋力比拼
棋力比拼

  神武字牌:收集控的最爱

  “神武字牌”是全部国庆活动中最简单最悠闲的活动了,活动期间,玩家捉鬼,封妖及野外打怪时有几率获得不同的神武字牌,将收集到的字牌上交给NPC护国将军就能获得相应的丰厚奖励。但是对于收集控玩家来说,将所有字牌集满还会有满满的成就感!

 收集字牌换奖励
收集字牌换奖励

  天降祥瑞:赶圣兽回老家

  《神武》国庆的喜庆气氛太浓了,引来上古圣兽来到人间凑热闹,但是却把人们吓坏了。《神武》“天降祥瑞”,特召三界侠士赶圣兽回老家,维护世界和平。值得一提的是,如果玩家们齐心协力战胜不同种类的圣兽,还能获得天庭赐予的祥瑞宝箱,更有趣味成就“天降祥瑞”“手到擒来”等你挑战。

挑战强力圣兽
挑战强力圣兽

  《神武》“招财进宝”全新内容已经开启,“古玩任务”“工商业系统”“经商对战”等新玩法带你走向致富,新宠物、新飞行坐骑带给你新的视觉享受,还有巨型BOSS暗黑龙王等你挑战,精彩《神武》,欢乐不断!

  关于《神武》:

  《神武》,不一样的回合制!

  《神武》,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梦想世界》全新坐骑 国庆伴你遨游天下 下一篇:十一游戏奖三倍工资!天下3国庆活动最值钱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