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车美女性感曲线《魔域》圆梦计划诱惑难挡

  8月1日开始的《魔域》豪车圆梦计划火爆进行中,签到就可参与抽奖,总价值超过1000万元的实物奖励,终极大奖为一辆价值260万人民币的玛莎拉蒂GT跑车。都说香车配美女,《魔域》圆梦计划有了豪车玛莎拉蒂大奖,又怎能没有美女?《魔域》圆梦计划在开始之初,便有一干美女嫩模组成“美腿团”为圆梦计划助威,用性感的身材和动人的曲线给玩家们送上了一波又一波的福利!有香车有美女,《魔域》圆梦计划诱惑难挡!

  《魔域》专题 《魔域》下载 《魔域》礼包

  《魔域》圆梦计划签到送豪车:http://my.91.yzz.cn/activity/2013/maserati/

《魔域》美女配豪车
《魔域》美女配豪车

  现在各种汽车广告中,始终都能看到豪车与美女的组合,自然是因为两者都有着足够吸引人的地方。一辆好车,拉风的造型和流线般的线条是让人最关注的;一位美女,身材曲线则是人们评判她性感程度的标准。

《魔域》诱人曲线与玛莎拉蒂结合
《魔域》诱人曲线与玛莎拉蒂结合

  身为世界十大跑车品牌之一的玛莎拉蒂拥有无数簇拥者,价值260万的玛莎拉蒂GT跑车作为圆梦计划的终极大奖一经公布,自然是吸引了大量玩家,几乎每一个爱车的人都无法抵挡这豪华跑车的诱惑。

《魔域》终极大奖玛莎拉蒂
《魔域》终极大奖玛莎拉蒂

  在圆梦计划的签到送豪车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的时候,美腿团的美女们同样在以自己的方式为玩家们送上一波又一波的福利!作为圆梦计划代言人的美腿团,一经出现便以姣好的外貌、完美的身材以及修长的美腿迅速地成为了玩家眼中的焦点。极具创意的“女体车”和“美腿车标”秒杀了无数玩家的眼球,此后美腿团又为玩家们送上了更多的创意宣传,先是用自身曲线与跑车结合,用这些曲线作为玛莎拉蒂行车的路线,散发着无尽魅惑,然后又化身“封面女郎”,亲身演绎玛莎拉蒂跑车的气质!

《魔域》美女亲身演绎豪车气质
《魔域》美女亲身演绎豪车气质
上一篇:猥琐大叔萌萝莉 尽在《天online》百变NPC 下一篇:唯我独尊 《远征OL》跨区半决赛今日决战

魔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