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神》10月2日不删档封测 全新内容抢鲜爆

  2013年双视角仙侠网游《洛神》于10月2日15时开启首次不删档封测,并上线四大双线新服。本次全新PK版本“战神”的来袭,让玩家最大限度体验战斗的快感。从刺激PK到新宠物、新坐骑、新时装以及新玩法无不让你拥有全新体验,这里赶紧抢先一看吧!

  欢乐大乱斗—血性PK弑者为王

  PVP一直是众多玩家的最爱,此次《洛神》新推的PVP战场欢乐大乱斗,则让玩家在不确定的情况下体验最刺激的激情碰撞。无限复活疯狂杀人,血性PK,享受弑者为王的快感。

洛神壁纸
洛神壁纸

  花果山—推塔、拉仇恨激情碰撞

  花果山战场中分为仙与魔两大阵营,每个阵营中都有相应的采集区、打怪区以及安全区。不同阵营的玩家要去到对方的阵营中采集打怪。话说,为了让战斗更加刺激,两大阵营中的玩家还可以相互厮杀、各种拉仇恨抢夺对方采集的东西,激情碰撞,让玩家体验最狂野PK。

洛神战斗截图
洛神战斗截图

  长生天—趣味任务循环福利

  长生天玩法,它有二十环趣味任务,与单纯的循环任务不同,该玩法的每一环活动都是随机的,并且都有一定的奖励。对于热衷于报酬的玩家来说,该玩法绝对不容错过。

洛神战斗截图
洛神战斗截图

  新增造型—乐极小伙伴

  游戏中,拉风帅气一直都是玩家追求的目标之一。此次,为了让玩家在宠物、坐骑以及时装的选择上更加的多样化,特别新增了两种呆萌宠物、两种霸气坐骑,以及两款最时尚的服装。话说,它们不仅造型上酷炫靓丽,在实力上也有一定的爆发力,无疑是洛神中最好的小伙伴。

洛神战斗截图
洛神战斗截图

  上线即领—超多丰厚福利

  为了让所有玩家都能有一个愉快的游戏体验,《洛神》官方特别为广大玩家准备了丰厚的1888元游戏大礼包,大礼包包括预创建礼包、首次登陆礼包、每日登陆礼包、等级成长礼包、活跃大礼包、以及5日登陆礼包、5日签到礼包等等,只要玩家登陆游戏,好礼全部免费赠送!

洛神战斗截图
洛神战斗截图
洛神战斗截图
洛神战斗截图

  《洛神》10月2日15时不删档封测火爆开启,新服以及“战神”新版本也同时上线。届时超多精彩内容等你亲自体验,一定不能错过咯!

  《洛神》官方网站:http://www.iluoshen.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鼠标流还是键盘流?《侠客无双》玩转微操 下一篇:《龙界争霸》大型新地图“无尽之地”初探

洛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