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日神剧无节操《大海战3》还原惨烈二战!

  抗日神剧早已是家喻户晓的话题,八路军,新四军个个都是杀敌高手,就连民间武装都能轻易地消灭大量日军,不禁让人惊呼历史何在?!节操何在啊?!首席海战网游《大海战3》绝不效仿抗日神剧,讲求真实还原历史,为玩家们讲述惨烈的战争,再现那段悲壮的故事!

《大海战3》真实还原惨烈战争
《大海战3》真实还原惨烈战争

  在时下流行的抗日神剧里,神功盖世的“中国人民”玩弄日军如虐杀蚂蚁。一个中国人轻松灭掉成片的日军。而在二战中精明强悍日军士兵全都被描写成了蠢猪一样的军队,他们虽然人数众多,但是战斗力几乎是“负数”,而且总是一边打仗一边称赞中国对手。据称抗日剧拍了这么多年,被中国人消灭的鬼子高达10亿,而官方发布的中国战场日军的阵亡数字仅仅是100余万!由此可以看出抗战神剧完全没有节操,只是在单纯的胡编滥造。

赤手空拳 打死大片鬼子
赤手空拳 打死大片鬼子

  《大海战3》作为一款海战历史题材的游戏,坚决抵制抗日神剧的无节操模式,力求为广大玩家们还原最真实的历史。《大海战3》非常注重游戏的平衡性,战舰相生相克,谁也不是无敌霸主。即便是高级别的战舰打击低级别的战舰,也不会出现一轮齐射瞬间秒杀的情况,这样大大提高了游戏的可玩性。像抗战神剧中的“神枪手”也不会出现在大海战中,虽然自动瞄准大大提高了战舰的命中率,但是炮火的精度仍然不高,甚至经常出现跨射的情况,真实的还原了海战的本来面貌。

真实还原历史战舰
真实还原历史战舰
敌舰起火 退出战场
敌舰起火 退出战场
本文导航
上一篇:奥格瑞玛剑拔弩张 迅游网游加速器伴君勇往直前 下一篇:精雕细琢《音乐侠》大世界八次改版全历程

大海战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