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服之旅 《征服》全新国战系统前瞻

  虽然还未正式确认上线时间,不过《征服》2013年的国战系统已经传得沸沸扬扬。之所以受到如此多的玩家关注,原因其一是《征服》作为十年来的民族武侠网游的领航者,所代表的一直都是一种江湖的态度;其二则是此前曝光的系列玩点,都足够吸引到玩家的眼球。距离全新系统上线越来越近,你了解它又有多少!

  自当有“跨服”这个概念之后,跨服就成为《征服》玩家最期待的玩法之一,虽然在游戏中已经拥有跨服战旗争霸总决赛这样的活动,但是江湖的侠士依旧渴望更加庞大的战场以及更加激情的对决。无疑全新资料片能够满足大家这一点,通过国战系统,所有玩家都可以通过边境进入他人服务器,无论是“巧遇”的PK还是有组织的大型对战都必然会满足广大玩家对跨服的一腔热血!

《征服》PK就要你爽
《征服》PK就要你爽
《征服》国战帅气战车
《征服》国战帅气战车

  在全新的国战系统玩法中《征服》还将首次给广大玩家带来国家概念,不过跟以往游戏国家概念设定不同的是,单服就是一个国家。该设定不仅仅是对世界大小以及战场大小的一次冲击,同样也是对服务器人际关系的一次冲击。自古国事大于家事,虽然在单个服务器里存在着多多少少的帮派之争以及人和人之间的不和谐,但是如何来协调整个服务器的力量在国战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将会成为新跨服时代的新看点。

《征服》精彩瞬间
《征服》精彩瞬间
《征服》绚丽技能
《征服》绚丽技能

  《征服》全新国战系统火爆前瞻,全新跨服时代即将来袭,敬请期待!

  《征服—十年之约》官网: http://zf.91.yzz.cn/

  《征服—十年之约》最新客户端下载:http://zf.91.yzz.cn/download/

  《征服—十年之约》官方微博:

  http://weibo.yzz.cn/tqzf/

  http://tqzf.t.sohu.yzz.cn

  http://t.qq.com/tqzf91

[编辑:蜗牛朵朵]
上一篇:倩女2资料片评测:女性专属副本缠绵悱恻 下一篇:“海底捞”模式 享《龙武》美女五星服务

征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