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斗金鱼精 梦幻西游2全新副本“通天河”

  如何让名著中的经典情节在游戏中得以完美再现?以西游为题材的老牌经典国产网游《梦幻西游2》就采用了“多管齐下”的办法,除了令人印象深刻的主线剧情外,《梦幻西游2》还采取了副本、活动等方式,将大家熟知的经典西游剧情再现于游戏中。尤其是人气火爆的副本,吸引了无数玩家,让《梦幻西游2》“中国第一网游”这一美誉实至名归。这一次,唐僧师徒将行至全新副本“通天河”,玩家们也会在副本中与金鱼精斗智斗勇,展开一段奇妙的冒险之旅。

  梦幻西游2专区 梦幻西游2下载 梦幻西游2叶子猪回流卡

通天河副本闪亮登场
通天河副本闪亮登场

  携手小伙伴 智斗金鱼精

  在原著中,唐僧师徒于通天河前遇到了不少麻烦,最后在观音的帮助下,才收服潜伏的金鱼精。《梦幻西游2》的“通天河”副本也复刻了原著的各种阻碍,为玩家们设置了不少趣味挑战——首先要变化为进贡给金鱼精的童男童女,要经过一轮简单答题任务的考验;在成功变身后,又被自称“灵感大王”的金鱼精识破,于是两队小伙伴分别和两个金鱼精分身缠斗了起来。知道被骗的金鱼精恼羞成怒,派遣妖怪大军进攻河边的村子,掳掠村民,村民也会在村中构筑防御工事,此时进入副本中非常有特色的塔防环节,村民们建造的4座防御塔就是击退大军的关键。在这之后,副本会根据塔防的成绩(一个村民都没被抓、部分村民都被抓、场景内所有村民和唐僧都被抓),引导玩家进入三个不同的分支,但最终都是被金鱼精吞入腹中,最后用妙法打破金鱼精的五脏庙,为这段冒险之旅画上圆满的句号。全程都需要两队小伙伴密切配合、并肩作战,共同对抗机智的金鱼精。

灵感大王法力非凡
灵感大王法力非凡

  趣味活动轮番上 《梦幻西游2》挑战多多

  作为《梦幻西游2》的全新副本,“通天河”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其中的塔防环节和剧情分支,让副本的节奏把握在玩家自己手中。在塔防环节中,玩家可以通过地图上的互动资源对防御塔进行升级,使其拥有散射、缓速、提升攻击等效果,能更好地抵御妖怪的进攻,而三大分支剧情也是依据玩家的成绩来决定走向,虽然结局都一样,但能让玩家体验到各种情况的发展以及应对的法门,趣味十足又充满挑战。当然,除了“通天河”之外,《梦幻西游2》还有其他有趣的副本、活动、剧情,不仅内容丰富,挑战性也是一等一。例如在优厚福利中带大家重温西游经典镜头的侠士系列副本,为体验感动和高难度挑战的神器任务等等,趣味、奖励、挑战兼具,还不失内涵,是《梦幻西游2》中不得不体验的好玩法。

塔防玩法成为副本亮点
塔防玩法成为副本亮点

  全新副本“通天河”现身《梦幻西游2》,快和机智的小伙伴们携手,与金鱼精斗智斗勇,化解通天河的灾厄吧,塔防和分支剧情的全新趣味和挑战,等着你来玩!

分支玩法可以降低副本难度
分支玩法可以降低副本难度

[编辑:Echo]
上一篇:盛大透露《龙之谷2》《星辰变3D》及《传奇》续作 下一篇:猎龙战记动作爱好者必读:斜45°ARPG网游盘点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