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倭令出炉! 《抗战》小人物成就大英雄传奇

  大风起兮云飞扬,英雄之路在何方?中国第一抗日网游《抗战》历经六年沉浮,造就战场英雄无数,如今全新抗日2.0时代来袭,人人都有机会实现英雄梦想,游戏独创三大抗日法宝,助力小人物创造属于自己的英雄传奇!

  《抗战》金秋十月“杀倭令”火热出炉,三大抗日法宝惊喜曝光,独特的真枪真炮真功夫打造192种动态战斗技能,实现战场中陆地、海上、空中的全方位无缝进攻,113个真实经典历史战役副本,全新的高科技军力加盟,让你尽情驰骋抗日战场,挑动你的战斗细胞,释放你的激情热血,新兵也可以轻松成英雄!

  中国第一抗日网游

斩杀倭寇 号令天下
斩杀倭寇 号令天下

  法宝一:真枪真炮真功夫 三大绝招对抗鬼子

  新兵蛋子一路成长升级军团名将,无名战士脱胎换骨成就民族英雄,这是每一名士兵的终极梦想!《抗战》提供各式各样的冷热武器,玩家将会拥有多套不同武器装备组合,注重力量的冷刀长枪,远程攻击的轻重机枪,威力十足的弹药炮火,三类武器玩家可以自由选择,还原最真实的抗日战斗。

  如果你觉得这些还不够过瘾,游戏中还有掌握一身精武真功夫的侠客职业,让玩家不再纠结于职业武器,赤手空拳也能释放穿刺、断魂、破军等功夫招式,惊人的爆发力与强势的攻防力,就算是和鬼子肉搏血拼也能必胜无疑!

抗日神兵 炮轰日军
抗日神兵 炮轰日军

  法宝二:百大经典历史战役 全真战场真实磨练

  没有真实战役的规模,怎么能造就出真英雄!《抗战》游戏结合史实,共开辟了30余个大型历史战役副本与80多个经典抗日战役,地道战、地雷战、伏击战、麻雀战等悉数登场,亲身体验一把抗日的惊险重重,感受一次最震撼的全民战斗。

  除此之外,游戏还重新设计了抗日时期的军方战场及民间战场,“双战场”的抗日模式绝对够新鲜够刺激,不再是单一战场的重复作战,而是以巧妙排兵布阵的战术策略上阵灭寇,玩家可以随意切换不同的战场,或真枪荷弹扫射前线的鬼子,或进入虹口道场PK几个日本武士家,甭管哪个战场都能畅快杀鬼子!

隐藏碉堡 埋伏突袭
隐藏碉堡 埋伏突袭

  法宝三:抗日战机海上军舰 高级军力全方配合

  军事力量之王“新型战斗机”、“加贺号军舰”强势登陆,强化新时代的抗日玩法,提高八路军的综合实力。现在早已不是“小米加步枪”的旧时代抗日,而是融入更多现代化军力的抗日2.0时代!

  新型战斗机拥有独特的战斗技能,玩家可以亲自驾驶战机实现侧翻、倒翔、贴地等一系列高难度动作,突袭日军领土基地、对抗敌军空中力量、强力炮弹火力进攻等玩法,让玩家感受不曾有过的空战魅力。

抗日军舰 全力出击
抗日军舰 全力出击

  加贺号军舰是需要团队共同操作的“大家伙”,极度考验团队配合及操控能力,超大型加贺号军舰共分三层,职业的搭配、战斗的技巧,补兵的技术等都会影响战斗的成败,想要成长为战场英雄,一定要接受军舰战斗的洗礼!

新手玩家 练习绝技
新手玩家 练习绝技

  手持十月“杀倭令”,抗日大战一触即发!中国第一抗日网游《抗战》抗日新时代重磅来袭,快来与我一起踏上抗日英雄之路!

  《抗战》官网:http://kz.zqgame.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老K游戏十月巨献 金秋福利季浓情正式启动 下一篇:最帅女汉子来袭 《征三国》 美女主将各领风骚

抗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