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场嗨翻天 光宇舞台礼品如山全数送玩家

  北京网博会开展第二天,光宇游戏舞台人气爆棚,热闹非凡。前来参观试玩的玩家络绎不绝,青春活力的showgirl引来无数欣赏的目光,成为摄影爱好者的焦点,堆积如山的礼品更是引得玩家竞相争夺,气氛嗨翻全场。

>>>>进入2013网博会叶子猪专题报道<<<<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礼物多如山
玩家疯狂
周边展示
活动现场

  光宇游戏携“R-ARPG”新概念网游《灵魂战神》,永恒经典《问道》、页游标杆《仙道西游》以及手游《海贼联盟》来到网博会,四款代表作引得老玩家驻足支持,新粉丝争相试玩体验。

  光宇游戏继CJ豪气送汽车以后,在网博会依然好礼相送。光宇舞台上礼品如山,各个环节都有机会获得礼品,抽奖送,互动送,试玩也送,更有现场派发礼品环节。现场玩家们游戏玩的过瘾,礼品拿的开心!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天下3疑似即将巨变 雾里探花寻变化踪迹 下一篇:音乐游戏新突破 音乐侠大世界玩法受热捧

灵魂战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