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赛完毕 《NBA2K Online》全国联赛第二季区域赛开战

  《NBA2K Online》全国联赛第二季省赛于日前战罢,从网吧海选赛突围的数百名选手参与其中,赛事全程亮点颇多,吸引了数万名玩家关注。10月12日,新一轮角逐拉开帷幕,更加激烈的区域决赛一触即发。

  各地省赛 群雄割据

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全国联赛精彩图片1

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全国联赛精彩图片2

  9月28日,《NBA2K Online》全国联赛第二季省赛正式拉开帷幕,从网吧海选赛中晋级的数百名玩家和战队加入到新的对决中来。NBA对抗赛方面,各路高手、黑马正面交锋,上演NBA球队之间的强强对话;街头赛场地里也有诸多强队你来我往,在3V3地盘上用实力一较高下。10月4日,19大省份、三直辖市共22场省赛全部进行完毕,22支冠军队伍和22位个人赛冠军也同时出炉。他们不仅获得了区域决赛1000元补助,也将象征荣耀的冠军纹身道具收入囊中。

  区域决赛 王者纷争

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NBA对抗赛精彩瞬间

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街头赛精彩瞬间

  在国庆长假休整完毕后,10月12日,《NBA2K Online》全国联赛第二季区域决赛正式打响,首先进行的是沈阳站的对抗,接着还将在10月19日、10月26日、11月2日分别展开广州、成都、南京剩余三站的比赛。在这四场区域决赛中,将选出最终参与TGA决赛的团队和个人。另外在奖励方面,除了海量游戏币和技能等级突破卡等热门道具,所有参加区域决赛的选手还将获得游戏内永久道具——2013年《NBA2K Online》第2赛季珍藏版参赛选手奖励服装(上装)。同时,这四站区域决赛,官方都将通过游戏风云频道进行直播,玩家可以亲眼见证TGA大奖赛门票的归属。

  战!称霸全国。和《NBA2K Online》全国联赛一起,见证伟大!

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詹姆斯微信二维码

  活出你的快乐 腾讯游戏十周年

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

  2003-2013,腾讯游戏与亿万玩家一道走过用心创造快乐的十年。伴随十年来的茁壮成长,腾讯游戏在改变中国网游市场生态的同时,亦改变了亿万玩家的休闲娱乐方式,提升了广大用户的娱乐品质。2013年腾讯游戏快乐升级,以“活出你的快乐”为主题,诚邀玩家一起卷入这场充满正能量的快乐旋风。从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到今夏掀起的快乐风暴,从TGA到TGC,从大影节到NextIdea……腾讯游戏与广大玩家共享快乐十年,精彩活动不断!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2K

  2K是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 (NASDAQ: TTWO)的发行品牌。

  关于Visual Concepts

  Visual Concepts是隶属于2K Sports的游戏工作室。

  关于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市的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是版图遍及全球,专门从事PC、Playstation 3、Playstation 2、PSP、Xbox360、Wii、Nintendo Ds、iPhone、iPod touch和iPad平台互动娱乐软体游戏的开发商、行销商、经销商与发行商。该公司透过自有品牌Rockstar Games和2K(旗下包括2K Games、2KSports和2K Play)发行及研发产品。该公司的股票已于NASDAQ上市交易,代号为TTWO。

[编辑:小亮]
上一篇:性感似天使 音乐侠白衣showgir亮相网博会 下一篇:《抗战2》10.18双线新服 力邀美女玩家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