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揭秘世间万象 《黑金时刻》专题上线

  以超自然现象探秘为主题的大型综艺节目《黑金时刻》将于今日下午在《黑金》官方网站首发上映。节目涉及的内容涵盖了各大人类未曾揭开的神秘事件,包括地球上真的存在外星生命、生活中的秘之生物、是否真有“穿越”这回事、揭开蒙特尔大陆神秘面纱等未解之谜都将成为嘉宾们研究的话题。

  黑金专题  

黑金
黑金  

  《黑金时刻》抢鲜看:地球上真的存在外星生命吗?

  视频地址:

  

  《黑金时刻》第一集导读:人类起源于哪里,仍然是个未解之谜。有理论认为人类来源于地外星球,是名副其实的“外星人”。地球上真的存在外星生命吗?各种实例证明,地球上存在外星生命并非空穴来风,甚至古籍上都有相关的记载。有一种观点认为,外星生命可能存在于高维度的空间,三维空间中的人类难以发现它们。资料显示,神秘的蒙特尔大陆就极有可能位于人类无法察觉的高维度空间。

黑金
黑金截图
黑金
黑金截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开测前热身 《寻龙》新手快速升级官方指南 下一篇:《醉逍遥》惊天变百项逆天更新 10.18邀请来战!
分享到:

黑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