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激情封测《Q群仙传OL》今日开放下载

  领略洪荒宇宙的无穷力量,施展天地玄黄的绝世神通,通晓丰富多彩的千古传奇,诸多精彩尽在2013年10月23日……

  Q群仙传专题 Q群仙传下载

  北京龙图智库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首款民俗类网游《Q群仙传online》,即将于2013年10月23日开启二次封测。随着数万萌友的抢号激活,通往萌游世界的唯一途径,《Q群仙传online》二次封测客户端于今日正式开放下载!

3D可爱武侠游戏
3D可爱武侠游戏

  《Q群仙传online》其中极具特色的游戏系统,让大家亲身经历诸多民俗故事中的经典情节,并且对故事中不曾披露的悬疑剧情做出完美解释,通过副本和主支线任务的形式让大家亲身体验,感受惊心动魄、大气磅礴的Q版世界。《Q群仙传online》二次封测开启后,玩家们将同小女娲一同穿越历史长河,亲自改变诸多民俗故事的结局,与许仙白素贞进行亲密接触,同哪吒一起与龙王三太子进行大战,还有更多精彩绝伦的剧情故事等待你来演绎。

仙舞系统
仙舞系统

  《Q群仙传online》的登录界面场景制作的非常精美,进入游戏的第一眼将带给你全所未有的视觉冲击!可爱调皮人物模型所展示的一颦一笑都迸发着Q版的气场,传说故事中中的主角儿们可谓风采尽展,同时人物细腻生动的表情仿佛隐隐在向我们述说着千古传奇故事!人物深厚的背景画面风格调皮可爱,鲜艳的色调表达了青春与活跃,神秘而靓丽的场景更是让人禁不住想一探究竟。

心情系统
心情系统

  在远古世界里,人、妖、神三界鼎立,浊者聚为生灵、清者聚为众神,经由众神中的“女娲”以黄土造人,于是大地有人。此时,在“西王母”的提拔之下,赐予智勇兼具的人类“伏羲”长生不老仙丹,使他羽化成仙,并做为神与人的沟通桥梁,更引导人民走向光明的一面。数万年过去了,人类已不再单纯、善良,无数的生灵也修炼成妖,并在人间掠地为界,引诱意志不坚的人们,堕入魔族转为妖身,引发了人、妖、神的战争。经过这一战,使得人间阴阳交错、时空错乱!即便万物依旧存在,却已变得残酷冷漠,人们必须接受不平等的社会阶级、生离死别的痛苦。就算是再相爱的恋人,也无法逃脱诅咒…

  为维护世界原有的快乐,游戏中的NPC小女娲将与玩家一同创造他们的新结局,只要有你的帮助,游戏世界的人们就可获得快乐,民间故事的结局也会变得幸福甜蜜。

情缘系统
情缘系统

  为更好的让玩家体验惊险刺激的战斗场面和更好的展示Q版网游的意境,研发团队运用动态粒子渲染系统、流光效果系统等尖端技术,让玩家在游戏中不仅可以体验闪烁着炫目光效的神兵利器和散发着瑰丽光芒的羽衣神甲,并且可以流畅的欣赏华丽多变的技能特效,体验最激烈精彩的战斗,更绚丽多变的美景,让大家淋漓尽致的感受超爽视觉感受!

无极幻境
无极幻境

  《Q群仙传online》是北京龙图智库科技有限公司历时多年自主研发的3D仙侠网络游戏。游戏融合多部著名经典中国民间故事内容,并结合可爱趣味时尚元素,丰富的表情及人物动作,将带给所有玩家最不一样的可爱仙侠魅力。

  官网地址:http://qqx.online-game.yzz.cn.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新丝路》异域风情女神陪你畅游奇迹之旅 下一篇:《画皮世界》新资料片 城战地图首次曝光
分享到:

Q群仙传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