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游Q宠《Q群仙传OL》百变仙兽大曝光

  当仓鼠身上长出恶魔的翅膀,当猫咪叼着婴儿的奶嘴,当蘑菇穿上了泳装……这就是《Q群仙传online》的世界!充满个性,酷劲十足宠物给你意想不到的新奇!它们曾是叱咤风云的上古仙兽,它们曾是腾云驾雾的仙家灵宠!想要绝对与众不同?想要圣兽神宠?快来寻找你的宝贝吧!

  Q群仙传OL专题 Q群仙传OL下载 

Q群仙传OL仙兽
Q群仙传OL仙兽

  【调皮可爱 个性十足 拉风到底】

  新颖好玩的仙兽系统,自然还要有霸气十足、可爱至极、绚丽多姿等各种吸引美眉喜爱的宠物造型。《Q群仙传online》中通过给宠物穿戴不同的装备,塑造了可爱的超萌宠物,绝对让美眉们瞬间失去抵抗力。打造最具特色宠物系统,让你在众多美女面前尽显风采,甚至可以俘获美女的芳心。

  想让万兽之王成为你的贴身仙兽?没有问题!在《Q群仙传online》中,玩家不仅可以捕捉普通的怪物当作自己的仙兽进行培养,还可以捕捉精英BOSS做你的仙兽。想像一下,当你携带特殊精英BOSS站在雷峰塔前,该是何等的引人瞩目!

Q群仙传OL仙兽
Q群仙传OL仙兽

  【时尚丰富 仙兽神宠 特殊玩法】

  如何才能拥有能力无敌,外形超酷的贴身仙兽呢?《Q群仙传online》强大的仙兽系统为你提供了多种玩法,帮你打造极品仙兽。游戏中,玩家不仅可以通过常规的技能书打造方式来让仙兽获得更多的技能,还可以通过“领悟”、“金身”来强化仙兽的综合能力。“领悟”当仙兽达到一定的等级即可以领悟特殊的属性加成,而“金身”是仙兽出战的必备条件,装备不同的金身可以让仙兽幻化成不同的外貌。

Q群仙传OL仙兽
Q群仙传OL仙兽
上一篇:秀基情秀下限《新飞飞》杭州见面会爆笑事件 下一篇:《命运之轮》时尚造型秀 晒出你自己的小时代

Q群仙传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