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丝路》异域风情女神陪你畅游奇迹之旅

  2013年玄幻网游巅峰巨作《新丝路》不删档内测正在火爆进行中,来自五湖四海的玩家齐聚一堂,共享丝路盛典,同时,多重精彩活动、百万游戏礼包、土豪金等巨奖仍在海量发放中!而《新丝路》世界里的异域风情女神也纷纷登场,陪伴各位勇士畅游丝路奇迹之旅,作为玩家的你,你准备好了吗?

  新丝路专题

新丝路截图
新丝路截图

  【新服推荐】

  双线服务器:雄霸天下、古道驼铃、凤舞九天、群雄逐鹿

  新的丝路 新的冒险

  真实与玄幻并存世界的大门已为你打开,在广阔无边的丝绸之路上,是成为无法无天的盗贼还是保卫和平的镖师随你挑选。还有以故事为主的任务系统、东西方文化的碰撞、热血PK、万人对战的特色系统待你来揭晓。新的丝路、新的冒险、新的征程正在等待着你!

新丝路截图
新丝路截图

  异域风情女神齐登场

新丝路截图
新丝路 罗马游吟诗人

  来自古罗马文明帝国的吟诗人拥有着惹火的身材,麻色的长发,手持搭配竖琴,活泼可爱性感无比。如果和她一起畅游丝路,会是什么样子呢?会不会每天都能听到优美的琴声呢?赶快加入游戏一探究竟吧。

新丝路截图
新丝路截图

  “骚年,你要来一发吗”看到大唐弓手的时候是不是有这么一瞬间的错觉呢?虽然她着装看起来不解风情,甚至让人觉得害怕,但不可否认她湖蓝色的眼睛异域风情十足,究竟她是来自大唐、罗马还是其他国家等你来一探究竟。

新丝路截图
新丝路截图

  “少年,等我长发齐肩嫁你可好”,酒红色的头发随风飘扬,桀骜不驯的着装,处处彰显出她的个性十足,丝路之行有这么位性格火爆的女神作陪是不是每天都热闹非凡呢?

新丝路截图
新丝路截图

  杀气十足的罗马女战士,帅气的身姿,冷峻的面孔,霸气十足。沉默寡言,但遇到危险会第一时间做出反应,拥有她,可使你的丝路安全系数提高N个档次。

新丝路截图
新丝路截图

  面纱遮脸,爆乳细腰,异域风服装,她是谁?为何这般神秘?是敌是友?会有多少玩家选择她陪伴丝绸之路呢?

新丝路截图
新丝路截图

  她就像是一千零一夜里的阿拉丁神灯,可以满足你三个愿望,那么你的三个愿望是什么呢?

  现在加入《新丝路》的玄幻世界,不仅有女神陪伴,还可体验身份自由转换,身着极品装备,释放无限技能,体验极致的征服快感!更多精彩活动,各类丰厚奖励,欲知详情敬请登录官方网站。

  【关于《新丝路》】

  《新丝路》是享有‘韩国暴雪’之称的顶尖网游开发商JOYMAX研发的的幻想类MMORPG游戏。这款作品以丝绸之路的兴衰为背景,横跨古代中国、古代波斯和古代欧洲。新丝路的世界里不存在固定的职业。所有玩家自由行动、成长。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相互转换。目前《新丝路》已在全球多国成功运营。此次《新丝路》中韩联手再次打造,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编辑:小亮]
上一篇:《英雄三国》推出全新成就系统 指引竞技宗师之路 下一篇:10.23激情封测《Q群仙传OL》今日开放下载
分享到:

新丝路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