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位新英雄登场 300英雄新番内测明日开启

  全球首款动漫英雄对战网游《300英雄》新番内测8月18日震撼开启,新大区“刀剑神域”同步开放!四位新英雄也伴随本次新番内测登场。《300英雄》即将开启竞技对战网游新的时代。

  《300英雄》传承了DOTA爽快节奏、即时战略、团队作战的精华元素并加以改进,创造出玩法更为多样性的7V7对战模式。7V7对战模式扩大游戏了地图,为战局增添更多的可能性,创造更多的团战打法,全新的英雄技能设定也加大了玩家探索的空间。《300英雄》使用开局无读条系统,让玩家更快加入战局,激情绝不能容忍时间多浪费一分钟!

300英雄新英雄
300英雄新英雄

  为了带给玩家全新的对战体验,此次《300英雄》新番内测一次性推出四位风格不同的人气动漫英雄,吸血鬼姬丝秀忒、推妹之神桂木桂马、冰之造型魔导士格雷、黑之契约者黑。无论在任何一款游戏里,新英雄的登场意味着绝对的强势,此次四位英雄组团降临,将本已紧张刺激的战局推向高潮。

300英雄新英雄
300英雄新英雄

  伴随新区“刀剑神域”的开启,游戏官方为新手玩家准备了六大活动,助力新手踏上成神之路,更有神秘绝版英雄开服前三天免费领取。

300英雄新英雄
300英雄新英雄

  《300英雄》官网地址:http://300.zqgame.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福利派送《新剑侠世界》逍遥法外精美壁纸首发 下一篇:《新剑侠世界》媲美剑网3 开启2D武侠轻功时代
分享到:

300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