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剑侠世界》媲美剑网3 开启2D武侠轻功时代

  中华武学博大精深,小时候常常在电视上看到那些帅气的打斗,奇妙的武功都憧憬不已,看各路大侠运用轻功飞檐走壁,快速穿梭在森林屋檐之间,灵动的身法,潇洒的步履,都深深印在我们的心中,梦想着有一天也能像大侠一样,拥有一身绝世武功,行侠仗义,劫富济贫。轻功是行走江湖的基本,使行动更加敏捷,飞檐走壁、踏雪无痕,高等级的轻功可日行千里,不逊于飞马,所以轻功成为了每个大侠必须学会的技能。

 武侠版轻功
武侠版轻功

  目前以武侠为题材的网络游戏数不胜数,3D武侠网游各分秋色,轻功也成为各大武侠网游的必备技能,行业美誉西山居出品的武侠游戏,必属精品!目前旗下《剑网3》当之无愧是如今最受欢迎的武侠网游之一,其中的轻功系统更是受到了不少玩家的热捧。

  《剑网3》里每个门派都拥有自己的轻功,获得的门槛也很低,1级的玩家都可以领略轻功的魅力,不过高级的轻功还是需要一定的等级才行。如果说轻功只能用来跑路那多没意思,《剑网3》各个门派都可以运用自己的小轻功,这样更增加了玩家行动的灵活性,如何运用轻功也成了战斗中的必修课。

剑网3轻功
剑网3轻功

  轻功在2D端游的武侠上面的表现远做不到3D那么有视觉感受力和冲击力。即便如此,《新剑侠世界》也力求突破,10月16日全新版本“逍遥法外”便在2D轻功上进行了全新的诠释,据了解“逍遥派”独门轻功,点击跳往目的地,腾空跃起的同时出现多个影像,以迷惑敌人,固名幻影轻功。将轻功的作用最大化地体现出来。

  进可攻,掌逍遥的天蚕九变恰恰和剑武当的两仪剑法形式相似,在天蚕九变的状态下,即使角色处于轻功状态,仍然会对周围目标造成伤害,且生死符带有大范围定身功能,轻功幻化出来的幻影必让敌方迷惑,三者结合,敌方必定军心大乱,溃不成军;

上一篇:四位新英雄登场 300英雄新番内测明日开启 下一篇:密室逃生有诀窍《龙剑》副本探险犀利玩法
分享到:

新剑侠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