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派送《新剑侠世界》逍遥法外精美壁纸首发

  《新剑侠世界》五周年巨献“逍遥法外”10月16日破法公测!续写热血真武侠!新门派逍遥现世,幻影轻功逆袭江湖;家族争霸、鏖战宋金、激情白虎、跨服门派,多维度激战体验等你来战;烽火令免得黄金装,不用花钱爽到爆;好友齐聚,尊享股东级待遇,千万现金分红,感谢江湖一路有你。全新江湖任君逍遥,这一次,做回自己!

  《新剑侠世界》逍遥法外精美壁纸下载地址:http://jxsj.xoyo.com/bz

  昨天,《新剑侠世界》逍遥法外终于在万众期待中揭开神秘的面纱,全新内容让侠客们斗志昂扬,热血沸腾。今日,逍遥法外精美壁纸更将全面首发,帅气的逍遥掌门无崖子、清新可人的小师妹齐御风、逍遥派形象大使叶梓萱,更有《新剑侠世界》首次推出的Q版人物壁纸倾情献上!侠客们还等什么,即可下载收藏吧!

 逍遥掌门无崖子
逍遥掌门无崖子
小师妹齐御风
小师妹齐御风
Q版齐御风
Q版齐御风
 Q版苏星河
Q版苏星河
本文导航
上一篇:《东方故事》新服人气火爆 天机盒神来一笔 下一篇:四位新英雄登场 300英雄新番内测明日开启
分享到:

新剑侠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