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对决 《蜀山剑侠传》武道之魂版本升级

  国人格斗典范《蜀山剑侠传》全新大版本更新在即,研发团队先行就现有版本“武道之魂”进行深度优化,以确保迄今最大内容量新版本上线前,众玩家依然能够享受到最佳游戏体验。

  蜀山剑侠传专区 蜀山剑侠传下载

《蜀山剑侠传》logo二维码
《蜀山剑侠传》logo二维码

  现有版本细节优化小幅升级

  《蜀山剑侠传》当前版本“武道之魂”,近期深度升级优化!其中,游戏再强化对战玩法的同时,更为玩家提供远超出其他PVP玩法及活动的丰厚奖励。《蜀山剑侠传》还着力于开发横版格斗领域大型多人互动玩法,通过新上线的数个特殊多人活动,扭转横版格斗社交性薄弱的窘境!

《蜀山剑侠传》实景截图1
《蜀山剑侠传》实景截图1

  多人PvP及PvE玩法曝光

  “帮派领地战”是《蜀山剑侠传》“武道之魂”版本中,以帮派为单位的大型多人互动特色活动!活动分为PvE向的“副本领地争夺战”和PvP向的“都城领地攻防战”,通过帮派PVP战和副本争夺战,玩家的帮派可以获得属于自己帮派的领地、领地标志及其它相关福利!

《蜀山剑侠传》实景截图2
《蜀山剑侠传》实景截图2

  个人对抗赛全面白热化

  《蜀山剑侠传》“武道大会”,是“武道之魂”版本特别设立的独立PVP活动!在该活动中,玩家的攻击力、防具属性、武器附带特殊效果将不受到“天枰系统”的影响。玩家可以将自己在游戏中的投入尽数转化为即战力,尽显等级、装备威力,百分之百体现最大化伤害输出!

《蜀山剑侠传》实景截图3
《蜀山剑侠传》实景截图3

  在逐步完善现有版本之后,《蜀山剑侠传》官方团队或将加快全新大版本推出进度,有望在今年Q4与广大中式格斗爱好者见面!届时,全新职业、副本和最新设计的精彩活动将同步上线,敬请期待!

[编辑:Echo]
上一篇:新版本群雄逐鹿 《问道》回合战斗新起点 下一篇:100g黄金龙加20W现金 《龙武》开启黄金公会赛
分享到:

蜀山剑侠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