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爱跑环90后易推倒 新大话2奇葩数据爆料

  你知道80后玩游戏和90后玩游戏最大的不同吗?没有最奇葩只有更奇葩!

  新大话西游2专区 新大话西游2下载 新大话西游2包养卡

  近日,从新大话西游2推出的鉴宝阁流出一批数据,有民间高手分析后发现各种奇葩!笑点百出!

  新大话西游11年的历史沉淀注定会有很多故事,千奇百怪的数据中饱含着玩家们快乐而美好的回忆——80后爱跑环,90后易推倒,妹子都是杀人狂,西安玩家最重情义……有故事才会成为“经典”。

  据悉此前伴随鉴宝阁同时推出的“账号增值计划”活动已有超过260万玩家参与,规模空前,在玩家中引发热议,尤其是官方的特别设置,让玩家曾经的游戏时光变成了真金白银,有数千名玩家在活动中兑换到iPhone5S、新鎏金宝鉴等好礼。

网游史上第一个账号经历查询器——鉴宝阁
网游史上第一个账号经历查询器——鉴宝阁

  80后疯“跑环” 90后爱“推倒”

  由流出数据可看出,80后玩家多“工作狂”“任务控”,而90后玩家则多“交际花”爱推倒。

  进一步深挖数据发现,80后玩家习惯循规蹈矩地完成全部日常任务,其中15%有固定队准时上线开撸,高达35%热爱”跑环”,更有“强迫症”玩家创下“30万环任务”的吉尼斯记录。

80后“有责任”的在跑环,90后爱交友易推倒
80后“有责任”的在跑环,90后爱交友易推倒

  再看看Open的90后则截然不同,“交友”是他们的最大爱好。

  数据显示,90后游戏中成婚速度惊人,有甚者“共同经历一次帮战”就能让他们直接“合体”。据传其线下见面达成率30%甩开80后几百条丝袜。90后将“劲舞团习气”带入大话2,萌妹子们70%旨在寻找刺激,另有5%求各种包养;90后男玩家目的更露骨,就是为推倒软妹子。

  爱杀人爱PK 萌妹子不好惹!

  通常来说,男性玩家更多倾向于PK、帮战、杀人以及联赛等战斗类玩法,而女性玩家主要在养殖、跑商以及帮派建设等休闲玩法上投入精力比较多,鉴宝阁实际数据显示,新大话2的女性玩家战斗欲望远超给男性。

  八一下具体数据发现超400万女性注册玩家,热衷PVP,有强大战斗欲,热爱PK,70%女玩家表示爱群P,帮战出勤率55%高于男性的32%,显然妹子更靠谱,而且游戏中有位名叫“GUCCI宝贝”的嫩模名玩更是服务器PK之王!告诉你萌妹子不好惹!

大话2女玩家PK胜率不输男性,杀人毫不手软
大话2女玩家PK胜率不输男性,杀人毫不手软

  西安人民重情义 北上广深奇葩多

  根据鉴宝阁登陆IP整理出一组各地奇葩数据。

  新大话2情义为先,数据显示,全游戏有600万支固定队伍,其中西安有27231支准时上线共同做日常、刷任务,基情四射远超北上广,用行动证明做基友也可以做到白头。

  其他地域数据显示:北京玩家爱杀人——追杀PK超千万,上海玩家爱搬家——移民转区过百万,广州玩家最土豪——充点就像不要钱,北上广各有特色。

情义为先的大话2成就了许多兄弟战队,西安居首
情义为先的大话2成就了许多兄弟战队,西安居首

[编辑:Echo]
上一篇:剑网3“血战天策”资料片今日首测 版本详解 下一篇:世界级MMO《TERA》国服截图首曝官方公布汉化进度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