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血战天策”资料片今日首测 版本详解

  今日下午16:00,《剑侠情缘网络版叁》(简称《剑网3》)大型史诗资料片“血战天策”首次测试在体服正式开启,为亿万侠士揭开恢弘战乱世界的精彩篇章!今日开放内容有:第三代优化技术打造限量品鉴客户端;首创“潜入攻城”模式直城门秘境率先开启;资料片同名史诗级“血战天策”大型秘境再现乱世唐朝与安禄山燕军的终极对决!后期将陆续开放神秘第四体型,融合虚拟现实的全新社交2.0系统、全新野外首领争夺战、全新江湖跟宠等海量内容,诸多惊喜由你亲自揭晓!

  剑网3专题 剑网3下载

  服务器信息:

  体验服开放时间:2013年10月22日16:00

  体验服:【黑云压城】【山雨欲来】

  正式新服开放时间:2013年10月25日12:00

  新服:电信三区 月卡服【双狼之战】

  注:为了测试新优化技术,参与首测的侠士需下载独立的限量品鉴客户端,并使用安史之乱限量品鉴帐号登录测试服务器。

  【新优化技术提升加载速度】

《剑网3》“血战天策”全新LOGO
《剑网3》“血战天策”全新LOGO  

  《剑网3》“血战天策”首测客户端采用西山居第三代优化技术(PakV3),在保持原有游戏内容不变的情况下缩小1G文件体积,同时大幅缩短游戏载入时间,带来极致流畅的游戏体验。完成测试后,新技术还将通过云同步更新至正式服,与更多侠士分享优化成果。

  西山居第三代文件技术改进了资源压缩方式,大幅减少数据读取量;采用全新的索引算法,提升文件索引速度;优化资源在磁盘上的分布,减少硬盘的寻道时间,使得场景加载和游戏启动速度得到大幅度提升,即使在攻防战争多人同屏的情况下亦可避免出现游戏卡顿的现象。

  【血战天策团队秘境详解】

血战天策场景演变设定图
血战天策场景演变设定图

  《剑网3》“血战天策”首测当天开放团队秘境“血战天策”10人模式,九大革新关卡融合即时战略、兵种相克、器械攻城等大量创新要素,在秘境规模、复杂程度和Boss多样性等方面开创了全新的纪录!

血战天策实景鸟瞰
血战天策实景鸟瞰
弥漫的战火和硝烟
弥漫的战火和硝烟

  一、玩法:传承史实 融合诸多创新要素

  “血战天策”通过诸多结合了地形地势的创新关卡实时演绎攻防战役,不仅第一关就引入塔防要素,后续关卡均将融入“即时战略”的新模式。侠士将改变江湖散人的身份,成为天策府将领所率将士中的一员,根据局势以小队为单位分头行动,牵制狼牙军“八大金刚”推进的步伐。在不同关卡中,侠士还将从教官处学会不同的新技能,或加入守城部队,利用城门机关阻击狼牙;或利用轻功潜入后方扰乱敌营,解救俘虏;甚至成为工兵,排除火药地雷……

  本次全新关卡中还加入了“兵种相克”概念,高度智能的敌方NPC也将分为数十个兵种,不仅有常见的步兵、重甲兵、骑兵,还有能利用风筝滑翔的空降兵、五感明锐的哨兵、传递战况的信使、高速行军的藤甲兵、皮糙肉厚的狼牙巨汉、神秘危险的暗杀部队……这些新的敌人是侠士最大的对手,只有灵活利用手头的锁链、机关、火油等工具才能以巧取胜。

曹雪阳掩护余部撤退
曹雪阳掩护余部撤退

本文导航
上一篇:我为歌狂 《梦幻西游2》家园音乐成抢眼亮点 下一篇:80后爱跑环90后易推倒 新大话2奇葩数据爆料
分享到: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