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英雄登场《抗战》拍摄中国版金刚狼2

  利刃铁爪,能力过人,你是否也想变身超级英雄金刚狼,拯救国家拯救世界?中国第一抗日网游《抗战》携手硬汉休·杰克曼的原型角色,以功夫侠客职业为蓝本,力图打造中国版金刚狼,闪电般的功夫拳脚,超快速的技能恢复,野兽般的战斗能力,让玩家瞬间化身战场英雄,上演一场强强对决的精彩抗日大戏!

  中国第一抗日网游

侠客闪电绝技
侠客闪电绝技

  化身金刚狼 对决日本武士

  功夫侠客与金刚狼一样,生来即是不平凡的人物。侠客本身拥有其他职业不可匹敌的绝杀能力,一身中国传统功夫的加持,让侠客战斗时的出击速度达到了惊人的地步,作为一名擅长近身战的顶级好手,技能急速恢复让他在对战过程中占领绝对上风,不管是日本武士还是精锐日军,碰上侠客都将必死无疑!

 近战日本鬼子
近战日本鬼子

  钢枪变利爪 冷系兵器比拼

  血色红缨枪,是侠客作战常用的随身武器。侠客极其擅长冷系兵器的使用,厚重的长枪也能犹如嵌进皮肤的利爪钢刃般舞动自如。战斗过程中,冷枪同样可以达到一招毙命的效果,“穿刺”、“断魂”、“破军”等技能可以释放更高数值的攻击力, 持续免疫控制,加防减伤,自身生命值也将得到大幅度提升。

突破封锁防线
突破封锁防线

  功夫救中国 独闯虹口道场

  在《抗战》特别设计的虹口道场副本中,聚集着众多日本武士及日军头领BOSS,功夫侠客可以在这里大展拳脚,以中国功夫PK日本武士道。打倒正在练习的初级日本武士,就能与真正高手级别的大BOSS过招,成功击败BOSS不仅可以获得稀世珍宝,更能踢碎“东亚病夫”的招牌,彻底摘掉不副其实的耻辱之帽!

保卫中国海岛
保卫中国海岛

  中华大地遭国难,英雄儿女战沙场!中国第一抗日网游《抗战》功夫侠客携手金刚狼,人人都有机会化身战场英雄,团结一心战倭寇,联合出击抵外辱!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安倍害怕动武?《抗战2》最强航母介入海洋纷争 下一篇:无尽塔防模式领衔 逆战10月版本全新上线
分享到:

抗战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