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金刚之印》岩尊 坚如岩石 尊临天下

  义薄云天、侠肝义胆等词通常是用来形容大侠的,像金庸小说里的乔峰和郭靖一般,而今用来形容《金刚之印》中拳士的进阶职业——岩尊却也是相当贴切。岩尊像乔峰一样,结实的肌肉、宽阔的胸膛给人以安全感,似乎岩尊挡在身前便已为自己建造了一个小小的安全世界,好似乔峰保护着阿朱;同时又是团队的领导者,带领队友奋战杀敌。岩尊又不同于乔峰,没有坎坷的身世,有的只是坚如岩石的毅力和高瞻远瞩的眼光,足以让他尊临天下。

  金刚之印专题 金刚之印下载  

  【玩家如是说】

  外雄壮伟岸的岩尊为众多铁骨铮铮的玩家所喜爱,表示岩尊颇有保护弱者的侠义之风,铜墙铁壁般挡在队友前面并且拉住BOSS的仇恨最为帅气,何况血厚,敌方难以一击毙命,更好地配合其他职业的输出和治疗。而面对敌方超级高防的岩尊,玩家无可奈何,试想每一刀砍下去像挠痒似的,如果对方不还手都要砍好几分钟,任何人都会崩溃,特别是团战时,杀又无法瞬杀,冲又冲不过去,叫玩家如何不闹心?

  细数任何一款网游中的T,几乎都是坚韧如磐石一般的存在,抗怪是基本的技能,《金刚之印》中的岩尊却不仅仅是血厚耐打而已,还活生生演绎出“虽万千人,吾往矣”的霸气风采。

金刚之印
金刚之印:钢筋铁骨,不挡之勇

  【技能初探】

  岩尊的真岩血统能够进行巨大化变身,提升血量和防御;山崩之缚技能允许嘲讽多个目标,增加地方的仇恨度以及提高免伤;咆哮技能提升队伍的攻击力。除了防御以外,岩尊攻击技能也设置巧妙,大地震撼使得敌方减速受伤,炎罡壁垒形成一道火环攻击范围内的敌人,岩噬?狂岚在攻击的同时产生护盾吸收伤害并且在盾被击爆时产生攻击伤害。

  可见除了血厚高防以外,岩尊还能给团队加状态,同时进行少量输出。不管是团队副本还是团队PK,作为T的最佳代表,皮糙肉厚的岩尊永远走在队伍的最前沿,用自己强健的体魄为队友筑起钢铁一般的堡垒。

金刚之印
金刚之印:炎罡壁垒,势如破竹

  【职业定位】

  岩尊将身体体质猝练到突破人类的极限,一双拳套阻挡敌人的进攻,用作前锋再好不过。配合圣纹的圣洁之墙是拉怪的天作之合,配合神徒、影刺、幻牙、斗炎的输出是有条不紊,此外,岩尊注重防御拉怪,相对其他职业更需要技术含量也为轻松,可以同时指挥作战,提高团队的作战效率。

金刚之印
金刚之印:战场血霞,谁来一战

  作为十二祖巫的巫族继承者,岩尊将T的本职做到极致,并且同时具有领导的风范,无愧当年祖巫的血统,他们喜欢自己的钢筋铁骨,也喜欢将自己保护自己的队伍,可谓是侠义两袖风,尊临天下从。

[编辑:小亮]
上一篇:神圣而更加庄严《天堂之冠》教堂原画曝光 下一篇:3D动作网游的风向标 选择《猎魂》选择真格斗
分享到:

金刚之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