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虎上将之首关云长 三国争霸2中的狠角色

  “温酒斩华雄”,“千里走单骑”,“单刀赴会”,“水淹七军”等佳话被广为流传,无人不知勇而有义,皆万人之敌的英雄人物关羽关云长。在起凡《三国争霸2》中,关羽继承了自古以来的勇义武圣之神威,在游戏中成为一名拥有极其恐怖爆发力的输出者。

关云长
关云长
拖刀斩(C)
拖刀斩(C)

  拖刀斩(C)

  主动技能

  关羽将刀拖在地上,可增加自身移动速度,下次攻击时将造成额外伤害。击杀任何敌方单位时刷新此技能冷却时间。

  冷却时间:8s

  心力消耗:60

  提升攻击力:30%,60%,90%,120%基础攻击力

  提升移动速度:30%

  持续时间:4.5s

青龙乱舞(E)
青龙乱舞(E)

  青龙乱舞(E)

  主动技能

  关羽挥动武器进行旋转攻击,同时进入免疫控制的状态。(无法使用技能,但是可以使用道具)

  冷却时间:22,18,14,10s

  心力消耗:110

  每秒伤害:50,90,130,170

  持续时间:3s

武圣(W)
武圣(W)

  武圣(W)

  被动技能

  攻击时有一定的几率造成致命一击。对低于15%体力值的单位必定造成致命一击。

  致命一击伤害:125%,150%,175%,200%

  致命一击几率:30%

破空斩(D)
破空斩(D)

  破空斩(D)

  主动技能

  关羽纵身跳跃,从高空斩向目标点,造成大范围伤害,越靠近中心伤害越大,飞行过程中法术免疫。

  冷却时间:75,60,45s

  心力消耗:150,200,250

  造成伤害:300,450,600+150%基础攻击力

  作用范围:300

  施法距离:800

  爆发输出型的关羽主C副W,前期E升1级最后再点满。这类加点的关羽拥有惊人的单体爆发力,一旦对手处于低血量,关羽可以毫不留情的追杀敌人。另外补刀混线型的关羽则推荐主W副E,前期C升1级最后再点满。这类适合补刀刷钱,在遇到强势的对线英雄时可以选择这类加点保证稳定的补刀。

  总的来说,《三国争霸2》中的关羽拥有强大的单杀能力和爆发力,线上十分容易击杀单个残血敌人。多多运用【拖刀斩】配合【武圣】终结敌人,这样可以刷新【拖刀斩】冷却多次输出。

  关于《三国争霸2》

  《三国争霸2》是由起凡游戏最新开发的3D大型竞技类游戏巨作,其主创团队包括《三国争霸1》制作团队的核心成员、以及业界诸多知名策划、程序人员、美工所组成。作品完美秉承了《三国争霸1》的竞技体验,并在画面、声效、操作感、玩法创新等诸多方面有了全面升级,在保证MOBA类游戏风格原汁原味的同时,更增添了新时代竞技游戏的十足乐趣。

  更多《三国争霸2》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三国争霸2》微信号:sgzb2-7f

  《三国争霸2》官方网站:http://sgzb2.5211game.yzz.cn/index.shtml

[编辑:Echo]
上一篇:是男人就上50级《侠客无双》顶级套装抢先看 下一篇:奖金高达二十万 《远征OL》跨区明星赛开幕
分享到:

三国争霸2